Lenovo HX03W 智能運動手帶 助你監測身體健康狀況

最近Lenovo 推出全新的智能運動手帶,帶上設有0.87吋的節能單色OLED屏幕,除了顯示時間外,手帶上亦設有心跳感應器及計步器,有助監察使用者的每日運動量。除了日間活動外,Lenovo HX03W 智能運動手帶亦在使用者晚上睡眠時發揮作用,監察睡眠狀態及質素。

先由手帶的外觀開始看看,手帶的主體核心部份配有一塊0.87吋OLED屏幕用作顯示資訊,以及觸摸按鍵。錶帶有藍色及黑色兩款可供選擇,而整個手帶亦符合IP68 防水標準,所以一般濕水或掉入水中時間不太久都沒有問題。

手帶的充電設計亦很方便,只要將其中一邊手帶拆開,就可以見到充電位罝,其插口亦是標準USB插頭,所以沒有電時亦不怕忘記帶充電線。而受惠於藍芽以及單色OLED設計,電池耐用度亦不錯,可以用約一星期。

接著看看軟件部份,使用者首先要在App Store或Play Store 下載「聯想健康」,安裝後先與手帶連接一次,之後就不用再特別設定。

 

App 中主要分為三部份,分別為運動、睡眠及心率。

在運動頁面,可以顯示使用者每日所行的路程、步數以及對應消耗的卡路里。

睡眠頁面顯示使用者的睡眠時間,分了深睡、淺睡及醒來三個階段。

心率頁面顯示透過手帶所測到的心跳及心率數據。

除了各項健康監測,手帶亦提供多個實用功能,包括來電、訊息提醒、查找手機、久坐提醒等等。

提醒方面主流通訊軼件都有支持、如Facebook、Line、Whatsapp、微信等等,而且可以個別選擇開關通知。

 

Lenovo HX03W 智能運動手帶建議零售價 HKD$299,設有藍色及黑色兩款可供選擇。

產品查詢:Peng Bo (852) 2717 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