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楽~SARA~銅鑼鑼新店開幕禮

位於日本九州西北部的佐賀縣歷史悠久,自然景觀豐富,新鮮食材與豐富藏酒使其有「食的寶庫」之稱號,是旅遊達人必到的遊日地點。香港首間九州佐賀主題餐廳佐楽~SARA~的誕生就是為了推廣九州佐賀縣的美食和觀光,讓更多人不用特地飛到日本都能飽嚐所有佐賀直送的新鮮食材與美酒佳餚。餐廳從食材到食器均一絲不苟,提供佐賀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 地酒」,以炙燒菜餚作主打,最難能可貴的是其食材大部分由日本佐賀縣即日直送,務求令客人彷如身在「佐賀」,品嚐當地豐富多樣的原汁原味。而佐楽~SARA~提供的日本酒更是由日本店主親自前往佐賀二十多個酒莊搜羅而來。當地的日本酒以獨創方式和工藝製酒,客人於品酒時更能感受製酒者的感情和店主的心思。此外,佐楽~SARA~更利用佐賀傳統工藝「有田燒」作店內擺設及裝飾,充滿新古交錯的氣息,並從當地特製多款特色「有田瓷器」來盛載料理,以滿足顧客的五感享受。

佐楽~SARA~新店開幕禮已於4月10日(星期二)在銅鑼灣霎東街15-21號OLIV 12樓完滿舉行。開幕禮當日請來了 C& Saga Dining Co., Ltd. CEO石井裕之社長 為大家作開幕致詞,更邀請了旅遊達人森美與麥美恩到場與大家展開《森美佐賀旅行團》,為在場傳媒朋友及嘉賓介紹佐賀的美食與好去處,兩位生動的解說與不時鬥嘴令現場氣氛相當熱烈。除此之外,九州佐賀縣觀光宣傳吉祥物壺侍(TSUBOZAMURAI)亦親身到場支持,獨特可愛的造型使不少傳媒朋友及嘉賓爭相與其合照。為了讓在場人士進一步了解及品嚐佐賀美酒,開幕禮當日更設有品酒環節,大家可以即席品嚐由日本店主親自前往佐賀二十多個酒莊搜羅而來的美酒,親身體驗佐賀的獨創工藝製酒,店主更與在場的美食達人交流品酒心得,氣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