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資源2018年春季系列展將於四月在港舉行

 

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 春季系列展將於2018年4月11至   30日期間在香港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與會者將可通過逾9,000個展位和供應商進行面對面洽談,並親身體驗全新的熱門產品。四大展會包括:

  • 「環球資源電子展」
  • 消費電子展
  • 移動電子展
  • 「環球資源禮品及家居用品展」
  • 「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

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子產品採購展

「環球資源電子展」是公司的旗艦展,展會分「消費電子展」及「移動電子展」兩期舉行並 將通過6,600個展位向買家展示已核實供應商最熱門的電子產品。參展商來自大中華地區、韓國、澳洲、法國、德國、印度、日本、盧森堡、新加坡、瑞士、菲律賓、美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此外,展會期間將舉辦多場產品發布會,以及體驗及展示專區、研討會和「創客空間」(Startup Launchpad) ,讓與會者進一步了解業內快速發展的創新科技。

消費電子展將於4月11至14日舉行,逾3,800個展位重點展示家居電子、戶外電子、汽車電子、電子遊戲、智能生活產品、電子零件、商用電子產品、電腦產品及配件。移動電子展則將於4月18至   21日舉行,2,800個展位將展出最新的移動電子裝置及配件、AR/VR、可穿戴產品、便攜式揚聲器和耳機等

技術研討會分享最前端科技及行業應用

「環球資源電子展」期間將舉行一系列技術研討會,內容涵蓋人工智能、物聯網、智能生活、AR/VR/MR及個人電動代步車等範疇,業內專家將分享他們對市場趨勢及行業發展的精闢見解。

亞洲最大型硬件初創企業盛會集中展示創意產品

「創客空間」(Startup Launchpad) 是亞洲最大型的硬件初創企業展覽,旨在促進初創公司和著名網上/實體零售商之間的分銷過程。「創客空間」於消費電子展中設置,來自14個國家及地區300家初創企業將展示他們的創新電子產品,涵蓋類別包括物聯網、可穿戴產品、智能家居、機械人、VR/AR及其他高增長產品。

 

「創客空間」研討會系列將由50多位各範疇的專家就人工智能、區塊鏈、機器學習、投資趨勢、市場挑戰及未來科技等議題分享他們的獨特見解。第二屆創業股權投資高峰論壇預計將吸引200名技資者出席,共同討論初創投資策略、趨勢及亞洲初創生態圈的形勢。而首屆「創客空間」創投比賽將助力初創企業尋求投資者及了解創投策略;詳情請瀏覽http://www.launchpadhk.com/。 

 

禮品及家居用品展匯萃創新產品

「環球資源禮品及家居用品展」將於4月18至21日舉行,旨在幫助買家尋找來自中國及亞洲其他地區供應商的創新禮贈品及家居用品。其中,網紅直播間將邀請社交媒體網紅現場試玩創新產品。其他展會亮點包括環球至酷大獎、至酷產品體驗區、設計空間及新興市場展區等。

 

香港最大規模的時尚產品展

「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將於4月27至30日舉行,通過1,800個展位展示來自大中華地區、韓國、印度、越南、菲律賓、孟加拉、肯亞及亞洲供應商的成衣、時尚配飾、內衣、泳裝、手袋、箱包、圍巾、鞋類產品及面料等。當中的手袋及箱包、鞋類產品、運動時裝及運動休閒用品各展區的規模均為香港最大。展會其他亮點包括內容豐富的研討會、時裝表演、潮流趨勢專區、時尚科技專區升級改造「華麗鞋」設計比賽和新興市場展區

 

專為網商及亞馬遜賣家而設的服務

本屆展會特別為網商及亞馬遜賣家提供多項提升採購效率的服務,包括展示來自接受小批量訂單參展商的產品、網絡零售專家主講的研討會及為期三天的「環球資源峰會 」(Global Sources Summit)。而專為從亞洲採購的中高級網商和亞馬遜賣家而設的「環球資源峰會 」更被評為2017  Seller Award最佳亞馬遜會議之一。

 

來自150個國家及地區的頂尖買家計劃出席展會
本屆春季展預計吸引全球頂尖買家計劃出席,包括Adidas、Audiovox、Belkin、BOSE、Clas Ohlson、CISCO、Dell、DEXAM、eBay、Foxconn、Fossil、GAP、Gravis、Hallmark Cards、 Honeywell、Huawei、Intel、JD.com、JVC Kenwood、Krusell、Li & Fung、Mothercare、Metro Sourcing、NXP Semiconductors、OTIS、Panasonic、Ross Stores、Samsung、Target Australia、 Toys“R”Us、Verbatim、WildixYamaha 等。

 

GlobalSources.com應用程式讓買家可以在展會前預先篩選供應商、於展會期間尋找展位、拍照及撰寫會議記錄,在展會結束後與供應商進行後續的跟進工作。「環球資源展」與16個相關的行業網站相輔相成。網站內容每天更新,並提供獨家資訊,其中的「分析師推薦」(Analyst’s Choice) 更會不偏不倚,重點推介創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