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小米發佈AI雙攝旗艦手機小米MIX 2S,延續了被三大世界級博物館認同的設計風格,四曲面陶瓷機身如藝術品般優雅璀璨。後置的超感光雙攝相機採用索尼IMX363旗艦感測器,暗光逆光場景拍攝更出色,在權威機構DxOMark測評中取得拍照101分的好成績。高達8GB內存+256GB儲存的至尊配置,讓小米MIX 2S堪稱Snapdragon™845機型當中的性能王者。

在廣受用戶好評的變焦雙攝基礎上,小米MIX 2S的後置相機進一步升級,使用索尼新一代旗艦傳感器IMX363,像素大小高達1.4μm,支持源自單反的Dual Pixel全像素雙核對焦技術。結合硬件多幀降噪,小米MIX 2S在弱光環境下也可拍出純淨畫質,對焦又快又准。

AI技術的應用也極大提升了小米MIX 2S的拍照體驗。小米MIX 2S的相機可進行25種標籤,206個精細化場景智能識別,並提供專業級後期調校。同時,它還特別針對商務人士進行了優化,後續OTA升級可在拍照時智能識別powerpoint,啟用超分辨率多幀合成,保證上面的文字放大後也清晰可見。擁有小米MIX 2S,在國外旅行時也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用相機拍下便可即時進行文字翻譯及匯率轉換。

小米MIX 2S將於4月底在香港正式發佈,售價和具體發佈日期隨後公佈。小米MIX 2S新品首賣 6GB+64GB版售價人民幣3299元,6GB+128GB版本售價3599元,8GB+256GB尊享版售價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