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版八達通 App 升級功能 讓商戶透過流動裝置輕鬆一「拍」收款

八達通推出全新商用版八達通 App 升級功能,令商戶具備近場通訊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功能的流動裝置,搖身一變成為八達通讀寫器;客戶只需簡單將八達通卡或產品(包括 Samsung Pay Smart Octopus ),拍向商戶的 NFC 流動裝置,即可輕鬆完成付款。

八達通宣布與全港報販大聯盟合作,於未來數月向全港約 400 個報攤引入升級版的商用版八達通 App,由旺角區開始推行。現有的商用版八達通 App 商戶及全港其他商戶,均可透過此項全新功能,吸納更多客戶。

商用版八達通 App 旨在為商戶提供一個高成本效益的流動收款方案,鼓勵素來以現金為主導的商戶接受電子付款。透過此項簡單易用的升級功能,以及最近推出的八達通 App 好易畀QR Code (二維碼) 收款服務,商戶便可接觸到全港超過 3,450 萬名八達通卡及好易畀用戶,開創商機。

現在開始,客戶只需將其八達通卡或產品 (包括 Samsung Pay Smart Octopus), 拍向商戶的NFC 流動裝置,或掃描商戶於店內展示的 QR Code, 即可體驗這項簡單快捷的付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