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SHIBE 主題 青衣城新年佈置

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將於1月20日至3月4日期間,與本地原創卡通品牌《SHIBAinc柴犬工房聯乘呈獻迎犬接福新春慶祝活動讓近年在社交平台爆紅的柴犬SHIBE及一眾好友擔當主角,以傳統賀年造型現身主理《SHIBAinc柴犬工房》全港首個賀年佈置。

 

來自「冬甩星」的嗜甜SHIBE被農曆新年五彩十色的糖果吸引,誤打誤撞來到地球,並結識了不少好友。今個農曆新年更入鄉隨俗,跟愛美的女友DD及愛笑的好友PP在青衣城迎犬接福,於大型新春佈置打造了6大萌犬打卡位,恭候粉絲前來朝聖拜年。當中最吸引顧客的佈置必選3米高的巨型十全十美年花全盒,由SHIBE親自守護,與DD及PP一齊吉星拱照示範爪爪「搲銀」絕技,各位粉絲大可盡情跟幾位萌犬瘋狂自拍。從青衣城出發,SHIBE將巡遊其他四大港鐵商場大放喜慶正能量,綠楊坊與大家一同轉出好運來,SHIBE與好友帶同春節花燈夾道歡迎,讓大家置身於一片浪漫溫馨的氛圍當中。


同時五大港鐵商場將聯手呈獻新春禮遇憑指定MSmart FUN(青衣城)、「新春幸運輪住來」的幸運指數 (綠楊坊) 或指定金額消費 (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換領《SHIBAinc柴犬工房》新春限定禮品或港鐵商場「同心祝願 雙喜臨門」利是封;另外萌犬SHIBE及財神更會驚喜現身五大港鐵商場跟大家開心迎新歲,連串精彩節目包括:「柴犬SHIBE吉祥物見面會」及「財神迎新春」。

 

除了親臨港鐵商場【迎犬接福】新年佈置外,五大港鐵商場將聯手呈獻新春禮遇,滿足大家想帶萌爆SHIBE回家的願望!

各位青衣城MSmart會員只需於1月20日起至3月4日期間,憑指定MSmart FUN及即日消費即可與推廣期內換領《SHIBAinc柴犬工房》新春限定禮品及港鐵商場「同心祝願 雙喜臨門」利是封帶回家,更可送給摰愛親友傳遞新年祝福!詳情如下:

 

新春禮遇 所需MSmart會員指定FUN及即日消費金額 換領日期
「柴犬工房」別注版揮春
(一個)
300 FUN +

即日單一電子消費HK$300

2018年1月20日 至

2018年2月15日

「柴犬工房」紙揮春
(一套四款)
1,000 FUN
港鐵商場「同心祝願 雙喜臨門」利是封 (一套六款) 1,000 FUN 或

即日消費HK$800

「柴犬工房」賀年貼紙及便利貼套裝

(一套)

1,000 FUN 2018年2月16日 至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