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1000X降噪耳機

 

Sony為領先業界的1000X降噪耳機系列增添三款無線型號,讓你免受身邊噪音煩擾,全情投入音樂世界。
真無線款式WF-1000X是該系列的新星,配備優越的降噪技術,完全無線的耳機可舒適地佩戴在耳內。掛頸式降噪耳機WI-1000X特別為經常乘搭交通工具的用戶而設,在路途上享受片刻寧靜中的樂韻。而最新頭帶式降噪耳機WH-1000XM2提供多項新增功能及特長電池續航力,為你帶來更長時間的聆聽體驗,並因應不同的環境聲音提供更多功能選擇。

當採用全新「Sony |Headphone Connect」應用程式 配合1000X耳機系列,用戶便可因應周圍的情況以更高彈性調節耳機效能。全球首創可辨識活動的「感應環境音效」功能,可適應不同環境而自動選擇降噪或接收環境聲音。這項智能聆聽體驗由Sony的SENSE ENGINETM 綜合技術體現,為每位用戶帶來個人化的體驗,因應自己的需要選擇收聽音樂或環境聲音。

WH-1000XM2及WI-1000X兩款型號讓你使用全球首項「氣壓優化」3功能,透過傳感器偵測你附近的大氣壓力從而優化降噪功能。此外,耳機內置均衡器功能讓你可隨個人喜好設定音景,這項智能聆聽體驗亦都由Sony獨有SENSE ENGINETM 技術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