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 Juice pack air 無線充電保護殼

一度獲蘋果認證的充電品牌mophie iPhone 4系列開始推出多個juice pack充電保護殼,一直深受智能手機用家愛戴成為了美國銷量冠軍充電殼品牌。LRT隆重宣佈推出專為iPhone 7 7 Plus用家而設的mophie juice pack air 無線充電保護殼,是全球首個可支援Qi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PMA (Power Matters Alliance)無線充電規格的電池保護殼。它避免您的iPhone 77 Plus受到任何碰撞刮花,更為您提供高速的充電輸出及更強大的電池容量,充分提升您的iPhone 77 Plus 的續航力,享受更多的智能新體驗。

2年原廠保養  續航力超卓

juice pack air 配以高速的 1A 充電輸出及分別提供iPhone 7 & 7 Plus 的2,525 mAh和2,420充電容量,通話時間更大幅度由iPhone 6系列只支援14通話小時,雙倍提升至27小時或以上。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享受超過77小時或以上的音樂播放時間和22小時或以上的影片時間。即使經過一整天漫長的會議或活動,亦毋需擔心電力的問題,其LED 提示會顯示剩餘電量及充電的情況,讓您有充足電力迎接每天的挑戰。mophie juice pack air另設有黑、金、玫瑰金、藍、PRODUCT (RED)紅色等五款顏色及2年原廠保養,信心保證,貼心為用家作出無微不至的照顧。

 

mophie juice pack air充電保護殼於12月底有售,更可於LRT體驗中心weareready.hk 親身體驗及選購。

 

產品 型號 建議零售價
mophie juice pack air 充電保護殼

(備有黑、金、玫瑰金、藍、PRODUCT (RED) 紅色五款)

 

 

 

iPhone 7 &

7 Plus

HK$ 798
mophie hold force wallet (wrap / grad)

(wrap 備有黑、灰、藍、橙’、湖水綠五款)

(grad 備有黑、金、玫瑰金、銀、藍五款)

HK$ 158
mophie hold force powerstation plus mini

充電器 (備有黑色)

HK$ 498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HK$ 798
mophie power capsule N/A HK$ 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