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以透視運動Bra Top Fit爆登場

四年一度全球矚目的體壇盛事8月開鑼。港灣豪庭廣場及逸峯廣場聯同萌爆的人氣運動『熊』星Pandaluv熊貓笠笠攜手打造全港首個最『熊』夏日運動會,齊集一班超萌的運動健將,齊齊迎接萬眾期待的運動熱潮。

備受力捧及一劇接一劇的電視小花 – 劉佩玥 (Moon),由《四個女仔三個BAR》開始彈起,獲得觀眾網民激讚,其後又憑『彊』一角,被讚演技進步神速。最近的『一屋老友記』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她除了演技好之外,更是一名運動健將,熱愛運動的劉佩玥今日透視運動Bra Top人氣運動『熊』星熊貓笠笠及其設楊德賢出席港灣豪庭廣場的「最熊夏日運動會開幕禮,並即場分享她的新劇『城寨英雄』,此劇是她首部民初劇,在角色上有新嘗試,期待觀眾對新角色的反應。Moon身邊的好朋友都在蜜運中,被問及她擇偶條,她希望男朋友是運動型,因為她都鍾意運動。Fit爆的阿Moon更分享她運動Keep Fit 心得,就是要多飲水先排出身體的毒素,之後再堅持做不同的運動,就可以有好Fit的身型。原來阿Moon除了打排球叻之外,其他運動如游水、跆拳道、單車等等無一不曉。在眾多的奧運項目中,她最鍾意看跳水及體操項目,因動作好優美。

粉絲於活動中送了一對心型的啞鈴給阿Moon令阿Moon非常驚喜及開心,大讚粉絲好窩心,更即場示範舉啞鈴。其後阿Moon亦為可愛的DaDa熊貓換上新的運動裝及創作沙灘暢泳故事,發揮她的創作天份。阿Moon更即場教Pandaluv熊貓笠笠粉絲做熱身運動,場面非常搞笑。熱身之後,繼續粉絲大玩23乒乓球遊戲,與粉絲非常有默契地把乒乓球運到終點。演技好的阿Moon更與小朋友一齊打跆拳道,令一眾小朋友十分興奮投入活動,最後更頒發禮品給一眾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