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洢玲(阿旦)吸金力大增 帶愛犬出席活動 分享養小動物趣事 扭蛇腰踢波冧粉絲 

睽違已久的奧運盛事蓄勢待發,翔龍灣廣場於今個暑假悉心打造刺激好玩的「萌犬家族運動會」,人氣爆燈的萌犬家族成員搖身一變成活力四射的超萌運動健兒,玩轉場內各項運動設施,陪大家大放笑彈!為了迎接這股勢不可擋運動熱潮,翔龍灣廣場更特別邀請憑G1格鬥會》、《體育係》等節目而人氣急升的甜美女神鄧洢玲(阿旦)出席「萌犬家族Party Time開幕禮」,心情High爆的阿旦與粉絲們大玩運動競技遊戲一較高下,掀起全場高潮!

 

身材嬌小且樣子甜美的阿旦憑《G1格鬥會》不錫身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火速成為不少男心目中的寵兒。一向熱情的阿旦日性感運動Look示人,令人眼前一亮,甫出場已經令全場尖叫聲不絕。事業穩步上揚的阿旦笑言:「G1格鬥會》播出後讓更多人了解到我性感以外的另一面,並為我帶來不少賺外快的機會。」阿旦不諱言,她亦對打拳培養出興趣來。阿旦其後即席戴上拳套,向沙包擊出重拳,近距離向粉絲展習訓以來的強勁成果呢!

 

為了配合大會「關愛動物」的主題,一向愛心爆棚的阿旦更攜同愛犬東東到場,亦與同場的慈善組織「動物朋友」交流大談以人道方法拯救流浪貓狗的看法,其後又分享飼養愛犬東東的趣事以及照顧家裡愛犬的心得

 

適逢奧運舉行在即,自言是運動發燒友的阿旦笑言,早已約定朋友及同事,齊齊欣賞拳擊、足球及體操等精彩賽事。擁有小蠻腰的阿旦與粉絲比賽扭動呼拉圈,大騷功架過程笑料百出,而爆炸力驚人的阿旦即使扭動數分鐘亦面不改容,人刮目相看,得場內熱烈的掌聲,逗得伊人笑逐顏開!

 

一向有做運動的阿旦其後更表演踢足球大騷Quali繞著場內的障礙物傳送足球,球姿有板有眼獲粉絲打氣力撐的阿旦還大擺可愛賣萌甫士,冧得一眾粉絲心花怒放場面墟冚,將氣氛推至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