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粉絲群破十萬 忌廉哥狂Show波子眼

尖東第一肥貓忌廉哥﹐為慶祝Facebook群組支持者人數打破十萬大關﹐今日特別出巡新蒲崗一個商場﹐向一眾支持者致謝。主辦單位準備了兩個蛋糕慶祝這件喜事﹐不過一向鍾情於「罐罐」的忌廉哥﹐眼見兩件蛋糕近在眼前﹐依然不為所動。莫非體重已達18磅的忌廉哥﹐有減肥的意欲?

未知是否因為不少支持者都帶同他們的寵物到場拜見忌廉哥的關係﹐忌廉哥全程都不停Show招牌波子眼﹐當場令一眾粉絲如痴如醉。遇著有貓女郎參見﹐佢就更加利用一對波子眼向對方放電﹗(溫馨提示:忌廉嫂妹妹今日不在場。)相反﹐當忌廉哥遇著同性外敵企圖「踩場」,就會立即向對方張牙舞爪。猶幸最終並無造成血案﹐否則恐怕超過十萬名的支持者﹐會對忌廉哥擔心不已。

到場的粉絲除了獲贈印有忌廉哥夫婦相片的心意卡外﹐更可於忌廉哥收藏品上,印上忌廉哥夫婦的手印。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Imag_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