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歡樂刺激神秘國度開始解碼

全城熱切期待的水上樂園今天發表品牌概念。作為亞洲首個兼唯一一個全年、全天候開放的臨海水上樂園,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將以「探索自然 激浪無限」作品牌宣言,邀請大家跳進全新神秘國度,全情投入一個與水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探索及冒險之旅。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亦首度公開其別具型格的品牌標誌。由海洋和山脈線條組成的圖案,有如燦爛陽光的微笑,凸顯水上樂園得天獨厚、令人讚嘆之地貌,以及它即將帶來的超現實刺激體驗。

水上樂園的主題區域規劃全面照顧不同類型訪客,無論是追求挑戰極限的年輕人,或是希望共聚天倫的一家大小,都會化身成「探險家」,在水上樂園發掘無盡驚喜和樂趣。

海洋公園副主席龐建貽表示:「水上樂園的建築設計跟它的自然環境及地勢和諧融合,讓探險家一邊探索、一邊抱擁港島南區的醉人景色,我們熱切期待在不久將來迎接大家到訪。」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同時隆重公布宏利冠名贊助位於「迷失部落」主題區的全港首個全天候室內造浪池 — 「天海灣」。龐建貽稱:「我們很高興宏利成為水上樂園首個主要贊助夥伴,水上樂園將為香港增添非凡消閒娛樂體驗,是次合作充分展現社會各界對水上樂園的熱烈支持。」

五個各具特色主題區啟發歡樂及刺激體驗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共設五個主題區域,每區各具獨特的玩樂及刺激元素,讓探險家盡情探索和享受。五個主題區域共有27個室內及戶外玩樂設施,包括全港首個衝浪模擬機、九條緊張刺激的動感水上滑梯,以及多個專為小小探險家而設的嬉水地帶。 

探險家將從坐落於南中國海岸、臨海而建的「歡樂堡礁」展開探索之旅,甫抵達「水上樂園廣場」,即有嚮導協助,準備迎接在不同主題區域的連串精彩體驗。

追求驚險體驗的探險家可在「躍動流域」,從超刺激滑梯高速滑下,挑戰令人血脈沸騰的無數旋轉急彎。至於敢於挑戰極限的探險家,更可在立於山谷之巔的「絕嶺深谷」,感受freefall極速飛墜的震撼刺激感。

想優哉游哉地在陽光下沉醉於自我寫意時刻,可以前往「冒險灣岸」享受海風輕拂和品嚐滋味小食。「迷失部落」則提供適合不同年齡和喜好的玩樂體驗,當中包括全城首個全天候室內造浪池 — 宏利呈獻天海灣」。

由首個主要贊助商宏利呈獻的「天海灣」

從仿如置身度假海灘般令人感覺平靜的溫和排浪,以至深受衝浪者歡迎、猛烈澎湃的雙鑽浪 —「ManulifeMOVE人造浪」,由宏利呈獻的「天海灣」造浪池將讓每個探險家沉浸於不同模式的人造浪。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表示:「我們很有信心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將成為香港的旅遊熱點,深受本地及海外遊客的愛戴。我們熱切期待與市民一同享受這裡別具特色的刺激玩意,更希望在香港旅遊業重新啟動後,在此迎接訪港旅客。宏利植根香港124年,一直全力支持本港發展。我們深信這一全新贊助項目將為香港旅遊業注入新動力。」

戴明鈞續說:「由宏利呈獻的『天海灣』展現新穎而變化多端的浪潮模式,可吸引大眾保持健康活力,為本港增添動力色彩。這次贊助項目彰顯了ManulifeMOVE 計劃的精神,鼓勵大眾投入更積極健康的生活。」

由宏利呈獻的「天海灣」日夜皆可舉行各類精彩娛樂節目,如演唱會類型的特別體驗。

敬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準備在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這個神秘水世界探索自然,激浪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