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最輕 無分左右 EARIN 真無線耳機 A-3

EARIN自2014年發佈全球首款真無線耳機M-1大受用家好評,EARIN於今年再度乘勝追擊,隆重推出新一代EARIN A-3,全球最細最輕的真無線耳機,為追求無拘無束及注重卓越音效的用家而打造,繼續領先業界。設計極迷你的EARIN A-3每邊僅重3.5g,體積極細,可完全收納於耳內,無論日常生活或做運動使用,讓用家感受舒適無拘無束。除了主打最細、最輕之外,其耳機採用開放式設計,無需要分左右耳機佩戴亦為一大特色;再加上耳機內建比一般無線耳機強勁大的14.3mm單元,真正讓用家隨時隨地享受澎湃音樂體驗。 另外,充電盒外殼採用全鋁金屬設計,除USB Type-C有線充電,亦支援 Qi 無線充電。 

開放式設計 適合運動愛好者

EARIN A-3耳機採用開放式設計,用家可以於運動或日常生活時不會錯過周遭環境的聲音,更加安全放心。跟入耳式耳機相比,因為去掉耳塞部分,令舒適感更佳且佩戴穩固,並且能夠完美貼合不同耳型:加上機身輕巧,即使全日佩戴亦不會感到不適。A-3具有IP52防水防汗防塵功能,機身細小加上沒有掛桿的設計,可完全固定於耳內,更衣時亦不會容易掉落,特別適合愛做運動的人士。

體積極細 音質依然澎湃

作為EARIN新一代耳機,A-3在功能上都很用心為用家設想。雖然體積極細,但內建14.3mm單元,比一般無線耳機的單元大,低頻的表現相當充沛,音質澎湃,適合喜愛欣賞音樂、觀看影片、遊戲的用家。左右每邊耳機均設有兩個麥克風,並備有環境降噪功能,抵消音頻,以保持高水平的通話質素。

另外,耳機無需要分左右佩戴,其內置的自動偵測技術能夠自動識別左右聲道,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調整對應立體聲道。輕觸式設計的觸控界面讓用家隨時隨地播放或暫停音樂及接聽電話,極適合長時間處於忙碌狀態的用家也可輕鬆地控制,亦方便於人多的地方使用。透過EARIN的手機應用程式,用家可以自訂觸控功能,按自己喜好隨意作出個人化的設定。

30小時使用 續航力表現卓越

EARIN A-3真無線耳機外型設計簡約,無論黑色或銀色機身外形設計都獨特時尚,加上鋁製充電盒,感覺更為高級。A-3充電後可支援連續通話或播放長達5小時,配合充電盒更可使用長達30小時,續航力非凡。除了USB Type-C有線充電,充電盒亦支援Qi無線充電,讓用家感受真正無拘無束的體驗。

EARIN A-3顏色:    經典銀 (4月22日推出)          磨砂黑 (將於5月推出)更多資料:https://bit.ly/3uS3M15HK$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