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Kissmas In Town】

今個聖誕,新城市廣場以浪漫象徵的槲寄生作主題打造千呎告白聖地,將於11 月6 日至1月3日期間呈獻充滿節日甜蜜氛圍的【Kissmas In Town】,設計靈感源自英國倫敦最具代表性之一的聖誕景點–––擁有三百年歷史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參考其經典森林綠色的拱廊建築設計,打造五大英式深情告白場景,包括:

穿過「戀愛大門」走入千呎告白地於「情定圓頂屋」內印下情深一「吻」、在槲寄生綿延的「弦光隧道」與愛人漫步細語、於「未來告白電話亭」拍下浪漫紀念一刻,穿越時光把心聲及期許寄給未來的自己或摯愛,還有在「Love Flowers」花海及「戀熊物語」聖誕樹無限Selfie,讓香港人不用飛也可感受到歐洲聖誕氣息!今個聖誕約定浪漫情緣就此展開,譜出你們獨一無二的聖誕故事。

為鼓勵大家擁抱當下幸福及展望未來,新城市廣場更特意與全港首間專門提供漫郵服務的藝術郵局《時光漫郵postmoment》攜手推出慈善「時光郵箱」,顧客可給1年或10年後的自己或愛侶來個真摯告白,同步支持《生命小戰士會》的長期病患兒童,散播節日的溫度與歡欣,並由此勉勵他們積極面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