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 Le Petit PrinceR 聖誕夢想啟航

法國經典文學作品《小王子》,於全球有300多個譯本,是聖經以外最暢銷的書籍之一,全世界至今已售出兩億多冊。書中的金句簡單卻發人深省,總有一些引起我們的共鳴和反思,也因此《小王子》和我們每一位都如此親近。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這位浪漫勇敢的金髮男孩,將會帶著他最心愛的玫瑰降落尖沙咀The ONE!他更以全港首次出現的聖誕造型和大家見面,帶來好朋友狐狸、可愛趣致的綿羊等等別具意義的角色,打造6大心動拍攝區,與你共度浪漫溫馨的聖誕!場景中特設「B-612星夢之旅」互動投影裝置,粉絲可按個人心意於小王子夢想啟航咭上填色,再把作品投影到螢幕上,欣賞專屬自己顏色的夢想啟航圖案!

除此之外,場內預備多款限定消費禮遇,包括「小王子夢想手記2020年月曆」、「夢想啟航行李保護套」及「利寶閣HK$300飲食現金券」,窩心又實用;透過The ONE手機APP參與搜尋遊戲「小王子夢『賞』之旅」,更可獲得「夢賞飛翔隨行扣帶」,今個聖誕節與小王子一起踏上追夢之旅! 


3米高月亮聖誕小王子 6大心動拍攝區等你發現  互動投影裝置創作專屬夢想啟航咭

能夠與心愛的小王子在星空下共度浪漫佳節,相信是不少粉絲們的願望。今個聖誕,大家終可願望成真了!扣人心弦的大型裝置以深藍夜空為背景,共設6大心動拍攝區,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打卡位。最矚目是倚伴在透著微光月兒的小王子,全港首次以聖誕裝示人的他足足有3米高,必定能令熟悉的粉絲們也耳目一新。而在每個場景中你也可以找到穿上不同服裝的小王子,每一個他都令人想抱緊入懷!尤其於「B-612星夢之旅」互動投影裝置中,粉絲更可於「小王子夢想啟航咭」上為小王子填色,然後並肩與他坐在B-612星球上,一同欣賞自己的作品投影到螢幕上的浩瀚宇宙。

限定消費禮遇:「小王子夢想手記2020年月曆」及「夢想啟航行李保護套」伴你追夢與溫柔善良的小王子相聚之後,怎少得小王子限定消費禮遇!只要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到精緻的「小王子夢想手記2020年月曆」,還有伴著你飛的「夢想啟航行李保護套」及位於The ONE L17的高級粵菜食府「利寶閣HK$300飲食現金券」,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