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ster & Dynamic MW07真無線耳機

Master & Dynamic閃耀登陸香港,於香港推出品牌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MW07。Master & Dynamic MW07承襲品牌一貫的時尚高雅設計與音效完美的結合,藏於極具未來感的不鏽鋼充電盒內亦是純手工打造的真無線耳機。除了散發出絲絲高貴優雅,也使每一位用家在享受音樂的當下化身成風度翩翩的淑女紳士。

每一對MW07均具備獨一無二的紋理*,其PVD不鏽鋼材質塗層下隱藏了10mm的鈹金屬驅動單元,同時配合支援aptX及AAC功能,為用家提供結實澎湃而又優美穏定的高音質輸出,亦確保用家無時無刻都可細嚐極致無間斷的音樂。MW07耳機具IPX4防水設計,於運動時配戴亦不成問題。3.5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加上人手打磨不鏽綱充電盒可提供額外3次充電,續航時間長達14小時,無論運動或日常休閒使用都十分充裕。 MW07勝人一籌的設計和技術,為用家帶來了耳目一新的體驗,成為了都市人高尚的伙伴。

產品規格

音效及技術規格 耳機 充電盒
鈹金屬驅動單元

尺寸: 10 毫米

驅動單元:NFMI近磁場感應技術

藍牙4.2 – aptX連接

連接範圍: 20米以上

USB-C充電格式

防水等級: IPX4

體積: 25 毫米 x 22.2 毫米 x 28.3毫米

重量 : 9克

播放時間: 一次完整充電後最多可使用3.5小時

充電時間: 充電 約 90 分鐘可完全充滿

物料:全人手打磨不繡鋼ss

體積: 64.6 毫米 x 26.8 毫米x 45.1 毫米

重量: 76克

充電時間: 約15分鐘可充至40%、約40分鐘可完全充滿

充滿電後可額外為耳機充電3次

利用USB-C 連接

Master & Dynamic MW07真無線耳機 (龜甲啡 / 水磨灰 / 啞光黑 / 啞光鋼藍)

(現凡購買Master & Dynamic MW07真無線耳機原裝行貨,即可享有免費個人化刻名服務一次,總值$108)

HK$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