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X x 高智能方程式 HK GP 2018 展覽

由SUNRISE製作的日本神級動畫作品 ── 高智能方程式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90年代風靡香港,故事講述配以電腦為導航系統的賽車比賽 ── Cyber Formula取代了 F1 (一級方程式) 成為世界最高水平的賽車賽事。風見隼人(隼人) 首次於2015年賽事亮相,而第13屆賽事第11場即將於2018年在香港舉行,讓這個20多年前的預言在21世紀發生!今個暑假,HK GP 2018正式落戶香港LCX,印證各位動漫迷及車迷引頸以待的傳說成真!

720日至92日期間,LCX 將變身成Cyber Formula比賽場地,呈獻長達45天的LCX x 高智能方程式 HK GP 2018升壓激鬥。屆時,動畫主角隼人及布林多加賀(加賀)將帶同三部1:1愛驅模型來港進行大激鬥,包括:全球首度曝光的初代雷神Asurada G.S.X凰呀OGRE AN-21,以及全球僅此一部的超級雷神Super Asurada 01,全部真實還原的戰車將停泊於LCX不同角落,令商場彷如變身開跑的賽道,如此高度還原,要影相打卡實在萬勿錯過!

LCX更打造一個超像真的SUGO Asurada 車房「Team SUGO ASURADA Pit Garage」,內裡除了展出隼人其中一部1:1愛驅 ── 超級雷神Super Asurada 01外,更會展出全球唯一的隼人頭盔、最新上架的熱賣VA Hi-Spec future GPX Cyber Formula Super Asurada 01、原著創作手稿及經典動漫畫面等,熱血萬分!至於預計於暑假及年底開售的限定商品亦將於LCX的其他展區絕密亮相,部份產品更將率先全球開賣,讓一眾車迷不但可搶先一步欣賞珍品,更可快人一步入手心頭好!

 

此外,《高智能方程式》官方期間限定店「PIT-STOP」將同步開催,搜羅一系列場內限定獨家商品,包括Namco特別為【LCX x 高智能方程式 HK GP 2018】訂製的SUGO Asurada賽車手外套、SUGO Asurada別注T恤及GP 2018香港站文件夾等等。至於多款獨家珍藏精品及限量模型將同步發售,部分LCX場內限定模型更是優先在港率先開賣,當中最矚目必選:VA Hi-Spec Future GPX Cyber Formula Super Asurada 01模型車、C.F.C. OGRE AN-21 Mirage Turn Mode模型車及12吋 Asurada G.S.X等。各位車迷,立即準備好啟動升壓渦,極速到場搶購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