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NVY、Pavilion系列筆記簿型電腦

HP推出全新ENVY、Pavilion系列筆記簿型電腦產品,設計時尚,為廣大用家提供更豐富的優質筆記簿型電腦選擇。

最新推出的HP ENVY 13 纖薄筆記簿型電腦,設計輕巧優雅,效能強大。作為HP 尊貴系列產品,ENVY 13的創新始於核心,搭載第八代Intel®Core™i 處理器[i],配備HP獨有 Sure View防窺視技術,帶來意想不到的非凡功能與無限潛能。

新一代HP Pavilion 系列筆記簿型電腦專為年輕一代量身設計,迎合年輕用戶追求多彩的個性。此次推出的新版筆記簿型電腦包括輕薄多色的Pavilion 14/15 和可轉換式的Pavilion x360,集時尚設計和卓越性能於一身,讓你輕便出行,輕鬆應付各種不同任務,同時亦能彰顯個性,展露不一樣的風采。

全新HP ENVY 13 纖薄筆記簿型電腦 – 創意、效能、靈感集於一身

同時配備HP 獨有HP Sure View防窺視技術   保護個人私隱

全新HP ENVY 13 筆記簿型電腦採用纖薄時尚的銀色鋁合金設計。不僅輕巧便攜,更是集時尚外形與強大性能於一身,助你隨時隨地輕鬆應對各類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