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X100 VI 相機

RX100 VI為Sony RX100系列中首創配備高倍率變焦鏡頭,不但結合表現超卓的ZEISS®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4.5變焦鏡頭,還承傳了Sony RX100 系列標誌性的極致影像質素、高速反應及輕巧設計的優點。RX100 VI集廣闊的變焦範圍、令人驚豔的影像質素和靈活多變的拍攝功能於一身,無論拍攝靜態照片或影片都皆得心應手,成為捕捉日常生活照、城市風光、人物肖像、運動、野生動物和任何拍攝題材的理想選擇。

全新RX100 VI配備 1.0 吋層疊式2,010萬像素Exmor RS™ CMOS 影像感測器結合DRAM 晶片、 強化 BIONZ X 影像處理器搭配高速前端 LSI 晶片大幅提升處理速度,並同時優化影像質素。此外,RX100 VI配備極高效的快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這高速系統將 315 點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點發揮最佳效能,對焦時間只須0.03秒,堪稱為全球對焦最快1.0 吋感測器相機。RX100 VI 更能在採用連續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追踪拍攝下,實現高速每秒24 幀率的全像素拍攝,亦能進行全像素讀取無像素合併的4K 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