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引進人工智能(AI) 與機械人(Robotics)技術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作為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夥伴,一直支持企業推動科技創新。人工智能(AI)正是全球科技發展的大趨勢,研究發現65 %的企業家認為人工智能(AI)在業務營運上不可或缺,更有助員工從冗長重覆的流程工作中解放出來。掌握並引進新式科技,有助提升不同部門的營運效益,讓業務更暢通。富士施樂(香港)秉承一貫傳統,持續貢獻技術創新,為本地不同行業引入人工智能(AI)與機械人(Robotics)相關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實現數碼轉型,把握更多市場機會。

同一調查數據顯示多於54% 公司開始使用人工智能(AI)並已即時提升生產力。當中包括聊天機械人(Chatbot)與動態索引等功能,除令業務流程更自動化,更能提升客戶滿意度。

為了讓數碼轉型變得事半功倍,富士施樂(香港)引進人工智能(AI)與機械人科技元素,為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早著先機,釋放商業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