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播App 17 於香港正式登錄 一眾主播出席造勢大會

台灣直播App 17 live 在台灣推出後,一直亦是熱門的直播平台,每日有不同主播主持直播節目。近日17 live 於香港正式登錄。並舉行了一場造勢大會,當晚一眾主播大都以白色dress code出席,包括董敏莉、許芯悅、鄧禮迪、黃樂樂與多位台灣「17 Media」人氣主播姜文杰、潘伯仲(Anson),張惠雅(Regen) 等等。

尚未接觸香港市場前,17 Media便已累計大量香港用戶,約佔全球總使用者10%,因此見及香港尚未開發之直播市場潛力十足,今年決定正式衝擊本地的直播業。而正式成立香港分公司後,短短三個月內營利即增長一倍,每月活躍用戶人數更以雙位數快速增長 。17 Media大舉招攬多方人才加入主播行列,作為打進市場的首步,已發掘了不少音樂新星,如Big Nose、二胡子阿飛、李海清等。KOL級主播的實力亦不容忽視,如藝人鄧穎芝、董敏莉、郭思琳、跳唱組合Faith成員曉陽、恒管女神Natalie Fong方敏婷 、IG女神Joey Sze 施詠寶、小倩、空姐女神黃樂樂、「念慈庵妹」Kit Cheung張敏潔、 白皙童顏Pokemon Go女神 Katie Hui 許心悅等等。

17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李泆朤Leslie表示「17 Media 將為這些新星提供不同展現自己的機會,未來會持續著眼於才藝直播主的開發,讓17 跨國界打造無限寬廣的圓夢平台,我們對此市場充滿信心。未來17 Media將繼續傳遞台灣新創科技結合娛樂文化的理想,帶領品牌朝向國際舞台穩健發展,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感受到置身 大中華市場,乃至於亞洲第一直播平台的無可取代性。」

相較其他直播APP,17 Media在過去的三個月憑著一連串的In-App主播、會員活動以及透過社交平台與粉絲進行各類型互動,已孕育出多個實力非凡,月賺百萬禮物點數的新晉網紅, 營業額、直播主數量、下載數量不停擧升外,還吸引了不少本地網紅、藝人明星紛紛加入17 Media與粉絲互動。而為了更進一步讓香港用戶感受到17 Media進軍香港的決心,香港地區用戶不論在App內以及社交媒體中均看到在地化進程,例如香港環島遊系列中的長洲魚蛋、嘆下午茶系列中的「港女」必吃貴婦茶點等、地鐵廣告版位兔費送等,最近更以名貴包包Hermes Birkin作為禮物招來,務求吸引更多新星主播。未來還會進行更多的在地化活動,更大型的宣傳讓17 Media成為年青人能夠實踐夢想的一個平台,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擁有屬於他們的閃耀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