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莊嚐「鮮」美食節@荷里活廣場

中秋佳節將至,應節美食當中不能錯過的一定要數當造水果,台灣溢香多汁的鮮果聞名四海,加上台灣在8月休漁期結束後的豐腴漁獲,聽得人食指大動!所以台灣觀光協會、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以及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今秋特地將寶島的甘甜滋味——「鮮果」及「漁鮮」帶到香港,讓港人於91617一連兩天舉行的【台灣農莊嚐「鮮」美食節@荷里活廣場】飽嚐台灣的九月「鮮」味。13家環台知名農莊及美食單位將呈獻各式各樣的主打菜式,煮出台灣的人情風味,做好迎月準備。重點節目包括:率先品嚐台灣農莊九月「鮮」的蔬果及水產精製美點、參加農場滋味的「農莊DIY教室」,以及大玩台灣夜市極受歡迎的「水果彈珠台」遊戲!

 

10環台特色農莊即場烹調至鮮饗宴   親臨品嚐12道風味

台灣正宗巧手將豐盛食材烹調成令人垂涎的美饌,以「鮮美」與「火候」為其點睛。荷里活廣場號召10大台灣特色農莊及單位雲集香港,以秋天正肥的蚵仔、鮮甜櫻花蝦,以及盛產的金鑽鳳梨、台灣柚子、宜蘭金棗等,巧製成12道至鮮在地迎月餐膳,當中包括:由《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嚴選小巧漲卜卜的鮮蚵烹製成的「蚵仔麵線」,鮮甜留香;《頭城休閒農場》帶來以台灣的國寶蝦 — 「櫻花蝦」為食材的「櫻花蝦黑熊包」,賣相趣緻且口感濃郁;《三富休閒農場》呈獻由台灣柚子調製而成的「柚香金棗雞翼」,集合了金棗及當造柚子的獨特果香,清新宜人。而《飛牛牧場》的「鳳梨優格蛋糕」更是味道清甜,口感幼細綿滑。各式美點雲集,愛「台」的嚐鮮兵團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