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ASIO EX-FR100L 長腿自拍相機「Long Leg Selfie Cam」

CASIO推出全新EX-FR100L「長腿自拍相機」,為Long-Leg Selfie增添時尚藝術感! FR100L採用創新的「分體式設計」,鏡頭及392萬像素輕觸式LCD顯示屏可以一分為二,靈活性高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於各種拍攝場景或角度進行自拍,

包括特寫和全身自拍等。此外,FR100L影人之餘亦將廣闊風景攝錄在內,方便與一大班好友自拍,亦是外遊首選!

EX-FR100L配備最新的「美顏藝術Make-up Art功能,除了可調節肌膚膚色及平滑度,以拍攝美麗面容及全身相;全新功能 [Make-up Vivid] [Make-up HDR] 同時提升色彩飽和度及背景對比度,可讓女生拍攝不但色彩鮮豔,又能帶出時尚藝術感的自拍照,並透過社交網絡分享。16mm超廣角鏡頭可拍攝修長美腿效果,令身形更顯纖瘦,EX-FR100L並提供 [長腿效果指導]:建議如何放置面部和腿部,以拍攝展現美腿的全身相。

EX-FR100L配備FR系列的防水濺、防塵、防寒及防撞規格,可在水上或度假勝地等各類活力場景輕鬆操作;多款配件亦方便自拍、群體自拍、遙距拍攝,輕鬆在戶外拍下每個快樂及難忘時刻。此外,FR100L支援 CASIO獨家研發的EXILIM Auto Transfer」傳相技術,連接智能裝置後,一拍照即可自動傳相到手機,輕鬆分享每個精彩時刻!

 

建議零售價: $3,480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 (29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