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友你友我」展覽

全球最得人鍾意的熊仔「小熊維尼」與及一班朋友仔即將遠道來港,於2017年3月30日至4月23日在時代廣場舉辦的「小熊維尼:友你友我」大型展覽會與香港粉絲們友緣相聚!這次將會是本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小熊維尼」展覽,展出華特迪士尼檔案館的92件藝術珍藏,將最具代表性、深得大人細路歡心的小熊傳奇活現大家眼前。當中超過50件展品更是首度於全球展出,讓粉絲們能夠更加深入了解「小熊維尼」那個有趣好玩、充滿愛和忠誠的世界!

不容錯過的還有展覽會場的19個3D模型公仔,小熊維尼、跳跳虎和咿唷等可愛角色將會在精心打造的百畝森林現身,與大家狂影selfie開心合照!

更令人期待的是一連八場的「小熊維尼粉絲見面會」。小熊維尼+跳跳虎 (4月1-2日)、小熊維尼+豬仔(4月8-9日)、小熊維尼+咿唷(4月14-15日)和小熊維尼+跳跳虎(4月16-17日) 將現身百畝森林,讓粉絲能夢想成真,近距離接觸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