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 舉行開市儀式

為迎接農曆新年來臨,MegaBox 由即日起至2月19日斥巨資準備一連串精彩活動及特色新年裝置,為巿民帶來一個閃爍生輝、富貴吉祥的雞年。

 

於今日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以一身既傳統又高貴的賀年服,向傳媒朋友及一眾顧客拜年,並詳細講解農曆新年的一連串精彩活動。文小姐表示:「為迎接丁酉雞年的來臨,

MegaBox斥巨資以打造全港首創「彩蝶牡丹喜迎春」新年裝置。在我身後的便是一幅逾33呎闊15呎高的巨型國畫,逾十隻金色蝴蝶及畫有鮮艷奪目的牡丹及眾多賀年祝福語,甚有新年氣氛!裝置最特別莫過於有個「運轉富貴園」,隨著輕快的新年音樂而轉動,一邊是以數十朵絲絹牡丹配襯的一朵直徑6呎桃紅色的富貴牡丹,而另一邊則有5隻不同大小栩栩如生的立體金閃彩蝶於絢麗燦爛的牡丹花上飛舞,使顧客可以欣賞兩邊不同的裝飾並拍照!另外,顧客來到裝置前,即可感受到陣陣清幽的牡丹花香薰,彷如進入蝴蝶林一樣!市民亦可到旁邊的「牡丹園」拍照留念,園內有數朵姿態優美、手工精巧的牡丹花,快來沾沾富貴福氣! 更可到牡丹花旁的「彩蝶拍照區」化身為彩蝶,於花間翩翩起舞!

顧客欣賞完精緻的新春裝置後,消費後更可參加「MegaBox新春幸運大抽獎」,贏取逾一両重足金金雞擺件 (金雞報喜) 1件,二奬至六奬為足金金雞擺件各1件,連同其他豐富共28份禮品總值逾10萬元!預計新春期間人流及消費比平日增加約1至2成。」
「MegaBox醒獅匯聚賀新春」特別邀請了國際級醒獅隊伍即席演出。活動中由多位氣宇軒昂的少年鼓手作始,由MegaBox總監文靜芝小姐為一雙醒獅主持點睛儀式,又用絲帶為醒獅完成「簪花掛紅」的儀式,其中一隻醒獅隨即靈活地攀上15呎高一柱擎天表演採青高難度絶技,其後一雙醒獅靈巧地隨著鼓聲的節奏穿梭於梅花樁之間,掀起全場的高潮,令一眾圍觀的顧客掌聲不絶、歎為觀止! 一對醒獅更獻上寫上「生意興隆」及「財源廣進」的對聯,祝願MegaBox營業額捷捷上升、客似雲來! 醒獅團隊更於商場內作「採青」為商戶送上好意頭,恭祝各商戶於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最後,MegaBox 更邀請財神與顧客拜年兼大派利是,場面非常熱鬧,並祝願全港巿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