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證券推流動車 港九各處提供開戶服務

耀才證券舉行新流動教學車啟動儀式, 集團主席葉茂林先生 及一眾管理層主持啟動禮。

在金雞年開首即驚醒了全世界,打破傳統開創證券界先河,推出全港首創的「耀教學專車」。為隆重其事,更於大年初八在銅鑼灣舉行隆重的揭幕儀式,又安排醒獅表演助慶及大派現金利是,吸引逾百途人圍觀,場面熱鬧盛大。

耀教學專車」啟動儀式於201724(大年初八)在銅 鑼灣世貿中心前舉行,為隆重其事, 耀證券更榮幸誠邀香港交易所市場發展科中國客戶關係及市場推廣 部高級副總裁何福元先生, 及新加坡交易所銷售與客戶部香港首席代表趙國強先生一同主持揭幕 儀式。近百名合作伙伴及支持者準時到場祝賀,集團主席葉茂林先生 及一眾管理層更誠邀在場嘉賓及各界媒體上車參觀,一同見證此歷史 時刻。

耀證券一直致力培育社會未來棟樑, 提高投資者對金融產品的知識。「耀教學專車」 將走遍全港不同地區,特別是旅遊景點,隨時隨地為旅客, 特別是來自中國內地的旅客,提供貼身服務, 目的是為來自各地的訪港旅客, 帶來有關香港證券業的產品及運作的知識。我們相信「 耀教學專車」有助香港交易所加強推廣教育, 從而鞏固其於國際中的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