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大棠冬季樂園 冰雪館試冰滑梯

今個冬天,即使身處香港亦可享受冰天雪地的樂趣!2014 年的「哈爾濱冰雪節」 將於今個冬日載譽歸來,把元朗大棠化身成「冬季樂園」!在一遍大自然景色環 抱下的元朗築起充滿節日氣氛的歐陸式小鎮,閃耀奪目的燈飾盡現眼前,帶來前 所未有的冬日體驗! 由 1 月 7 日至 4 月 17 日,元朗大棠將舉行全港最大型的戶外冰雪嘉年華,為年 輕人、一家大小打造冬日好去處。冬季樂園佔地 24,900 平方米,集合觀賞和刺 激於一身。

往年大受歡迎的冰雪館將展出全新主題的冰雕作品,既可近距離感受 富有極地景色的冰極島、觀看雪國列車、並於童話般的冰雪糖果世界一嚐從冰梯 一滑而「飛」一般的冰涼快感等,不論是拍照留影或體驗雪地氣氛,冬季樂園必 定是節日的好地方!

詳細資料

活動日期 07/01/2017-17/04/2017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800

週六、日及公眾假期:0900-2200

地點 香港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旁

 

門票

標準門票:港幣$90 包括冬季樂園入場、大棠有機生態園入場及冰雪館入場一次

任玩套票:港幣$180 包括冬季樂園入場、大棠有機生態園入場、冰雪館入場一次及指定遊樂設施通票(星期一至五可任玩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可各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