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彩蝶牡丹喜迎春」

農曆新年是中國一個重要的節日,為迎接2017丁酉雞年的來臨,MegaBox由1月11日起至2月19日斥巨資準備一連串精彩活動及特色新年裝置,為巿民帶來一個色彩繽紛、富貴吉祥的雞年。

 

於記者招待會上,MegaBox總監文靜芝小姐穿著亮麗紅色旗袍亮相,率先向傳媒朋友拜個早年,並詳細講解了今個新年的巨型裝飾及精彩活動。文小姐表示:「為迎接丁酉雞年的來臨,MegaBox斥巨資以打造全港首創「彩蝶牡丹喜迎春」新年裝置。在我身後的便是一幅逾33呎闊15呎高的巨型國畫,逾十隻金色蝴蝶及畫有鮮艷奪目的牡丹及眾多賀年祝福語,甚有新年氣氛!

裝置最特別莫過於有個「運轉富貴園」,隨著輕快的新年音樂而轉動,一邊是以數十朵絲絹牡丹配襯的一朵直徑6呎桃紅色的富貴牡丹,而另一邊則有5隻不同大小栩栩如生的立體金閃彩蝶於絢麗燦爛的牡丹花上飛舞,使顧客可以欣賞兩邊不同的裝飾並拍照!另外,顧客來到裝置前,即可感受到陣陣清幽的牡丹花香薰,彷如進入蝴蝶林一樣!市民亦可到旁邊的「牡丹園」,園內有,數朵姿態優美、手工精巧的牡丹花旁拍照留念,沾沾富貴福氣,又可到「彩蝶拍照區」化身為彩蝶,於花間翩翩起舞!

除了L5的賀年裝置之外,於L9更設有「花團錦簇慶新春」裝置,顧客可走進巨型高富有多朵色彩鮮豔的牡丹相框內拍照,化身為花畫的主角一樣!

顧客欣賞完新年裝置後,更可消費參加「MegaBox新春幸運大抽獎」,贏取逾一両重足金金雞擺件 (金雞報喜) 1件,二奬至六奬為足金金雞擺件各1件,連同其他豐富共28份禮品總值逾10萬元!預計新春期間人流及消費比平日增加約1至2成。」

 

記者招待會更邀請了一班小朋友穿上新年服飾表演,隨後福氣滿溢的財神偕同文小姐於「MegaBox彩蝶牡丹喜迎春」賀年裝置前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文小姐優雅地把繫上財神手上寫上「MegaBox彩蝶牡丹喜迎春」的卷軸蝴蝶結打開,代表MegaBox 新年大型裝置及活動正式開始,預祝新年期間業務蒸蒸日上,客似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