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 3D Hologram真人版拜年利是封

城市廣場今年農曆年為大家獻上歲的祝福,由本周三起(111日至214日期間) 美滿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誠邀大家暢遊近20呎高的浪漫花影如意塔,尋找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等8 大幸福之花的花語祝福,祝願喜花常開添喜慶。貫徹「花語祝福」的主題,城市廣場更創先河精心設計了一式兩款「花語祝福」利是封,其中一款利是封更備有3D Hologram 立體投射影像效果,讓大家製作一段向親友拜年的獨一無二Hologram錄像短片,親友們只需透過隨利是封附送的Hologram投影膠片及載有相關Hologram賀年祝賀短片的QR Code貼紙,即可運用折射在智能手機螢幕上投射出360度的虛擬立體影像,將大家深情演繹的拜年祝福語,一舉手一投足超真實地重現在親友眼前,讓真摰祝福可無限loop,凝住感動一刻變永恆!

首創3D Hologram真人版拜年利是封   上「鏡」做祝賀短片主角
城市廣場創先河推出一式兩款的「花語祝福」利是封及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以供選擇。大家只要於2017111日至27日期間,在場內分別消費滿800 元及 1500元,便可換領。兩款利是封設計均以花中之王─牡丹為設計主軸,祝願大家大富大貴,一套8個,有齊四種吉祥顏色:寓意鴻運當頭的鮮紅色、型格嬌艷的桃紅色、甜蜜浪漫的粉紅色及吉祥喜慶的橙黃色,封面以熨金襯托著國色天香的牡丹,加上貴氣桃紅色錦盒包裝,既高貴又實用。

當中3D Hologram立體投影拜年利是禮盒更讓你一嚐在賀年短片當30秒主角的樂趣,你可在商場「花語花錄藝廊」拍攝一段向親友拜年的3D Hologram錄像短片,親友們即可透過智能手機掃描隨利是封附送的QR Code貼紙即可下載相關片段,並把利是封內的Hologram投影膠片摺成倒金字塔形狀的播放器,便可在智能手機螢幕上播放360度的虛擬立體賀年短片,隨時隨地重溫獨一無二的春祝福,玩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