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 IQ博士35週年反斗狂歡派對」之元旦好Sing音 林欣彤、張彥博以歌會友  Sing出精彩新一年

2017年新開始﹗The ONE率先於今天元旦日邀請人氣歌手林欣彤及張彥博出席「The ONE x IQ博士35週年反斗狂歡派對」之元旦好Sing音活動,實行與IQ博士卡通角色中包括小雲、小吉及博士等一眾經典主角狂歡慶祝新一年的來臨﹗兩位嘉賓對於能夠成為The ONE踏入2017年的首個活動嘉賓感到非常興奮,見到時喜愛的IQ博士卡通角色更要把握機會selfie一番。

 

成為同門師姐弟後的林欣彤及張彥博均非常期待新一年能在樂壇大展拳腳,不但可以創造出感動聽眾的好音樂之外,亦能於影視上有更多元化的發展。兩人玩遊戲時亦顯得默契十足,而且童心未泯! 在第一個遊戲中林欣彤要為張彥博設計型格派對造型時,便亂加裝飾物到張彥博身上,最後變成為惹笑的派對造型!

踏入新一年,林欣彤及張彥博不忘在台上向眾多粉絲送上祝賀。在另一遊戲上,兩位講出祝賀說話後,需要以不同方式互餵對方吃不同零食,二人雖合拍但亦有失手的時候,故令粉絲笑個不停。最後,二人於活動上接連送上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令大家聽得陶醉,齊齊Sing出精彩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