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空中星光花園破天荒築起近300呎長星光愛河

今年聖誕,愛神在天空灑下戀愛種子,滿載祝福的種子隨風飛舞,散落在新城市廣場7樓戶外的星光花園,瞬間幻變成璃光星河,守護及見證著浪漫美滿的愛情故事之誕生!戀人們於光影晃動的愛河放下璃光星願球,在川流不息的星河流域隨風漂流,有如流星悄悄地劃破夜幕在水中的倒影,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

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期間,新城市廣場將呈獻【璃光星河 Milky Way In Town】浪漫傳說,屆時商場將破天荒在空中星光花園建構出長達近300的星光愛河,水面泛著七色斑斕彩虹的光影變奏,如幻似真地呈現出天上的浪漫星河,為大家傳遞著聖誕願望故事。

 

情侶們在星光花園漫步璃光星河,竊竊私語傾訴綿綿情話,更可趁佳節為摯愛送上甜蜜心意。在浪漫星河旁的玻璃屋內,新城市廣場已準備了璃光星願球,讓大家在球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夢想烏托邦,只要誠心把星願球放入水中,懷着大家祝福與願望的星願球在星河將泛起不同生命色彩的漣漪,有如夜空中的滿天星斗在眨動着眼睛,璃光星願球隨著潺潺流水在愛河上彩繪出動人軌跡,相約大家於星河的盡頭邂逅並取回璃光星願球,祝願各位願望成真,讓璃光星河印證一個又一個的幸福故事!遊歷過璃光星河,大家還可即場報名參加璃光水滴攝影行工作坊,留住浪漫燈海在小水珠中凝結的漂亮一瞬,以大師級的專業水準拍攝有如置身微距世界中的星河影像。

漫步空中星河讓幻彩水波見證愛的承諾            DIY獨一無二璃光星願球讓願望隨水漂流變成真

來到位於新城市廣場7樓的璃光星河,大家會率先被紫醉金迷的夢幻景象震懾住,天上的迷人星星、地上炫紫色的浪漫點點星光燈海照耀著璃光星河,透過幻彩燈效襯托著聖誕夜空,締造出如幻如真的唯美國度。走過令你心神盪漾的絢麗燈海後,一條長達300呎的璀璨星河將完整地展現在大家眼前,河水會絢爛奪目的彩虹七色緩緩地交替變色,呈現出傳說中的浪漫星河。

想得到愛神的眷顧和星河的愛情力量,大家只需於場內即日消費任何金額,就可親手把璃光星願球隨著緩緩流水送到星河的盡頭,有如流星劃破銀河,默許大家的心願。於場內即日消費滿港幣800元,更可與愛人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璃光星願球,將心中的浪漫烏托邦拼砌出來,把幸福留在身邊。

 

當你與戀人相約在星河下游取回親手製作的璃光星願球後,眼前就會出現一所耀目迷人的「聲」光幻鏡屋,鏡屋由多角度玻璃鏡面組合而成,只需在你的戀人旁輕柔地說出一句愛的祝福,奇蹟魔法便會發生,你會與戀人一起晃然置身在光影幻變的世界裡,光影有如銀河星雲的瞬息萬變,見證愛情祝願成真。

璃光水滴攝影行 鎖住浪漫燈海水珠凝結的一瞬間

雖然現在人人都可以用智能電話拍攝成為攝影大師,但拍出來的相片大都如出一轍,如果你不想浪費如此唯美浪漫的景色,又想要拍出專業有趣的相片,你絕對要參加水滴攝影工作坊!璃光水滴攝影行將邀請到80後女攝影師Carrie Chan親自指導如何拍攝出具趣味性的微距攝影,透過水珠獨特的折射原理反射出有如置身微距世界中的璃光星河,把浪漫的愛情星河以唯美的攝影技巧留住剎那的永恆。工作坊將於12月17至18及24至26日在7樓星光花園舉行,即日起,即日消費滿$1,500即可報名預約參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星願聖誕森林  延續聖誕浪漫約定

為延續浪漫情緣,商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的佈置以充滿藝術感的幻紫星河作為靈感,一棵棵璀璨耀眼的聖誕樹,與閃閃生輝的幻紫裝飾互相輝映。聖誕樹以一片片水晶花紋葉組成,葉片間微微透出迷人的紫晶光暈,最高一棵高達8米,造形特別的聖誕樹將分散在幻紫星雲上,延續七樓璃光星河的浪漫傳說。

 

美妝星願聖誕樹 讓妳以最佳狀態迎接聖誕

一個完美迷人的聖誕妝容,不但令妳在這個佳節與別不同,亦會在「他」心中留下動人回憶。新城市廣場聯同五大美妍品牌,包括 Estee Lauder、Clinique、LA MER、MAC及Bobbi Brown,準備充滿美妍驚喜的願望球,只要於場內即日消費滿港幣$500,即可於美妝星願聖誕樹上隨意挑選內附星級美妍禮遇的驚喜願望球乙個,讓妳以最佳狀態迎接聖誕。

 

 

為令聖誕這個溫馨的節日賦予多一重意義,商場將於活動期間在場內設立捐款箱,所籌得款項將全數捐給香港世界宣明會,你小小的心意將可為世界各地的貧困兒童點起絲絲的希望。
活動詳情

 

璃光星河 Milky Way In Town

開放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12月16 日至1月2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將延長至晚上11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璃光星願球

換領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換領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

換領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換領方法:    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任何金額,即可體驗放璃光星願球乙次。於推廣期內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800元(憑單一機印發票),即可親自製作獨一無二的璃光星願球乙個。(每日名額1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

 

璃光水滴攝影行

日期:                        12月17至18及24至26日

時間:                        下午6時30分及8時30分 (共兩節,每節約30分鐘)

報名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2月26日(截止報名為12月26日下午8時15分)

報名方法:    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1,500元(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的機印發票),即可參加璃光水滴攝影行乙次。(每節名額15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工作坊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美妝星願

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換領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換領方法:    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500元(憑單一機印發票),即可於聖誕樹上隨意挑選內附星級美妍禮遇的驚喜願望球乙個。(每日名額15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星願聖誕森林

開放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