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呈獻「奇幻聖誕」特色美饌巡禮

臨近聖誕佳節,處處都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氣氛,不少人更已著手準備各式美食以大宴親朋,或選購節日禮品送贈摰愛。一直以顧客需求為先的國際美食廣場GREAT特別藉此歡樂時節,誠意搜羅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由11月25日起至12月31日為大家呈獻「幻聖誕」特色美饌巡禮,務求帶給您最難忘的聖誕驚喜。

GREAT特別精選全球多款滿載聖誕氣氛的經典美食及新鮮的優質食材,讓您化身完美主廚,烹調出觸動味蕾的聖誕菜色,當中包括匈牙利國寶級食材Mangalica鬈毛豬火腿及香腸、美國加洲Mary’s Turkeys的放養火雞、應節的歐洲蘿蔔、用於調配聖誕香料酒的Shropshire Spice Traditional Mulled Wine Mix香料包以及任君配搭的芝士拼盤等。除了多款精選食材,GREAT同時為大家預備了一系列聖誕套餐及派對到會佳餚,各式手工開胃小食、煙燻火腿、松露焗薯和來自法國Bresse產區並可直接烹調的原隻鮮鵝,源源不絕送上,助您輕鬆準備甚至安坐家中亦能品嘗豐富的聖誕大餐。

為了讓節日盛宴更溫馨甜蜜,GREAT誠意送上不同種類的應節甜品和糕點,包括經典的聖誕布甸配白蘭地牛油和香甜的傳統意大利聖誕果子麵包蛋糕,讓您和派對嘉賓感受最地道的聖誕氣氛。GREAT更為大家帶來多款聖誕禮物籃和特色禮品,包括由英國貴族品牌Waitrose Duchy Organic系列組成的「British Delights」 禮物籃、以多款歐洲高級餐前小吃和佐餐佳釀配搭而成的「Winter Wonders」禮物籃、從醒胃的原粒去核橄欖至嫩滑的煙三文魚及醉人的玫瑰酒都一應俱全的「Magical Moments」禮物籃、榮獲Great Taste Award的英國Monty Bojangles松露朱古力和澳洲Thés de la Pagode南非茶等,讓您為親友或商務夥伴送上溫馨窩心的節日祝福。

今個冬天,就讓GREAT與您一同炮製豐盛的聖誕大餐,分享節日的無限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