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推出Xperia XZ地區限定蜜粉色 及Xperia Ear 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

SonyMobile 早前為世界首創五軸防震智能手機1Xperia XZ推出秋冬大熱的森藍、礦黑和光鉑三色,型盡全城,今日宣佈即將推出第四款新色蜜粉色!現加推的蜜粉色承繼早前三款顏色靈感源自大自然的概念,帶來令人一見傾心的蜜粉色。新色僅於全球少數地區發售,限定罕有,同樣採用AKALEIDOTM2高純度鋁合金材質,為柔和的粉色添上金屬光澤,淡雅自然、如蜜糖般帶來的甜蜜和光澤,盡顯女性的溫柔細膩與自信光彩!同場更首次展示於今年初MWC介紹的全新智能產品─Xperia Ear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透過耳機通話及聽取資訊,尤如您的私人助理,盡享與別不同的免提流動通訊體驗。Xperia XZ蜜粉色備有64GB雙卡版,售價為$5,698,將於121 日起發售。至於Xperia Ear 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的建議零售價為HK$1,598,將於12月中至下旬發售。

最新發佈的蜜粉色,機面機背同色的絕美設計,再搭配環形機身,一貫優雅簡約的一體設計,從任何角度都能呈現完美平衡。而新色的設計靈感亦同樣源自大自然,如蜜蜂在正值盛開花季的植物取得之蜜,透出粉色的光亮,自然粉嫩中帶著晶瑩的甜美觸感。手握著 Xperia XZ全新蜜粉色,立即成為今個秋冬的時尚焦點。

Xperia Ear 新一代智能無線藍牙耳機提供嶄新的流動通訊體驗,可一邊帶著藍牙耳機通話及聽取資訊,而不會錯失周邊發生的事物,耳機會提供日常重要的最新資訊,讓用戶邊走邊聽著行程表、天氣及最新消息,尤如您的私人助理。從此無須低頭看手機,只需透過語音指令,即可享受無拘無束的免提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