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5600

尼康公司推出全新尼康 D5600 相機,專為攝影愛好者及充滿創意的人而設,讓用戸探索及實踐不同藝術表達方式。這款尼康最新的入門級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經過精心設計,便利的連線功能使分享相片變得簡單,於社交網絡上分享故事更見輕易。

運用創意方式跟別人分享對世界的看法,是每個人的本能,尼康 D5600 正正能體現這種精神。D5600 配備 SnapBridge 功能、廣闊的 ISO 感光度範圍,還有內置微時短片功能,卓越功能盡在配備多角度觸控式 LCD 螢幕的輕巧機身内。這款相機小巧輕盈,放在背包裡,與您同行,在旅途上、聚會及活動中,捕捉細膩神情或迷人景致,留下美好時刻,回味無窮。

D5600 配備一系列功能,讓用戸輕鬆留住珍貴回憶,捕捉難忘時刻。多角度 LCD 螢幕可以翻開及旋轉,用戸可以獨特角度,表達所思所想。於 D5000 系列上深受歡迎的觸控螢幕操作得以進一步改良,除了在重播縮放模式加入裁剪功能外,還新增影像快進條,讓用戸能在重播模式下快速翻看影像。進階型號尼康 D7200 的微時短片功能亦加進 D5600 當中,用戸可透過微時短片,實踐各種表達故事的新方式。

此外,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和 Bluetooth® 低耗電 (BLE) 技術,D5600 可與智能裝置無間斷連接。已拍攝的靜態影像將可自動傳送到已配對的智能裝置,用戸亦可選擇上載及分享高品質影像,過程緊密流暢。即使相機電源已關閉,SnapBridge 仍可繼續傳送影像,並將影像上載至 NIKON IMAGE SPACE 儲存及分享。相機內置 Wi-Fi®  功能,可無線傳送短片及遙距拍攝,帶來雙重便利,令這款相機無論何時何地皆可伴您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