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ONE: A STAR WARSTMSTORY & MOKO Presents A GALACTIC CHRISTMAS 空前盛世!巨型「死星」化身燈飾匯演基地 帝國軍列陣迎聖誕

 

身為星戰迷的你一定知道《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將在12月15日上映,一班革命軍死士要從帝國手上奪取死星(Death Star)藍圖,阻止黑暗勢力陰謀。秘密消息指出,今個聖誕MOKO新世紀廣場將出現巨型「死星」,星戰迷個個趕來商場查看究竟!


巨型「死星」幻彩閃耀聖誕 假日燈光匯演呈現感觀震撼
「死星」是帝國製造的終極武器。即日起MOKO新世紀廣場將威力無窮的「死星」化身成幻彩燈飾匯演基地。「死星」外圍以LED燈組成,以黃、藍色的光影營造獨有燈效,期間場內四周響起經典的聖誕音樂及切合《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主題的音樂,絕對吸引大家的眼球!燈飾匯演豈止如此?活動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會以4色幻彩燈匯演登場,隨著不同的節奏、形態及多款顏色組合發放繽紛而閃爍躍動的燈效。富電影感的幻彩燈光匯演融入了光影與節奏的雙重震撼,在今個聖誕為大家營造璀璨繽紛的感觀新體驗。

朝聖必拍! 全球首度展出甄子丹、姜文電影造型1:1 比例雕像 矗立MOKO新世紀廣場
《星球大戰》系列電影首次找來來自香港的「宇宙最強」甄子丹和內地演員姜文演出,成為全球話題焦點,星戰迷勢必到現場見證兩人的非凡魅力!憑藉豐富經驗、頂級雕刻工藝與塗裝技術製作極像真人偶見稱的Hot Toys獲獨家授權打造雕塑級智刃嚴Chirrut Îmwe(由甄子丹飾演)和霸煞馬斯Baze Malbus (由姜文飾演)原大雕像並作全球首次展出,根據最新電影角色造型與比例,細膩傳神地還原了角色的面部輪廓、表情神態、動作以至皮膚紋理與細節,把兩位傳奇人物在電影裡的懾人氣勢確確切切地呈現出來。此外,智刃嚴(Chirrut Îmwe)和霸煞馬斯(Baze Malbus)所穿上的服飾按照原版設計打造,其剪裁結構及縫紉手法精確,均配備角色專屬武器。智刃嚴(Chirrut Îmwe)原大雕像雙手緊握一枝仿木製的棍杖和背上一把弩;霸煞馬斯(Baze Malbus) 原大雕像雙手緊握重型機槍連接背上的子彈補充器,準備就緒,抵抗帝國軍的黑暗勢力!兩個高逾1.8米高的原大雕像還配置了專屬地台,氣勢磅礡,以最立體的視覺觀感呈現出電影中的戰鬥形象,令人歎為觀止。


首度曝光兩組由Hot Toys鉅製的《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大型電影情景
此外,Hot Toys製作團隊更搶先於電影上映前以最新的1:6比例珍藏人偶精心活現《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中,革命軍惡戰帝國軍的浩瀚場面,此1:6比例電影珍藏情景闊2.5米、長1.5米,製作工程耗大,以多款從未曝光的1:6比例人偶打造,包括: 智刃嚴(Chirrut Îmwe)、霸煞馬斯(Baze Malbus)、20多個最新造型的Stormtroopers、全地域裝甲載具AT-ST及多個革命軍角色首次登場,整體排陣細緻迫真,鉅細靡遺地重現電影中最緊張刺激的一幕,讓星戰迷大飽眼福。同場加映,一組以Hot Toys 1:6比例人偶足本呈現的帝國軍浩蕩列陣情景,由身為黑暗力量代表的黑武士率領80多個Stormtroopers 1:6比例珍藏人偶所打造,真實地呈現外傳電影的震撼力,勢必令MOKO新世紀廣場成為星戰迷必到之地!

全新角色Death Troopers全港首次震撼列陣 黑暗力量Darth Vader強勢回歸
除了以上兩大焦點外, 4隻首次於星戰系列中出現的1:1真實比例的 Death Troopers (死亡特種兵)更會空降並列陣於MOKO新世紀廣場。Death Troopers是帝國軍內的精英部隊,專門對付日益強大的革命軍,全黑的盔甲,配以高火力的雷射槍,型到爆燈!

一部星戰電影怎少得太空戰艦?大家可深入「死星」內圍,窺看Star Destroyer滅星者戰艦及經常在電影出現的TIE Fighter戰鬥機模型。由Hot Toys創辦人及總裁Howard Chan借出的私人珍藏Star Destroyer極為精巧細致;聯同Hot Toys製作的帝國軍另一代表戰鬥機TIE Fighter 1:6比例珍藏載具同時展出,讓星戰迷大飽眼福。


《俠盜一號: 星球大戰外傳》期間限定店 powered by Hot Toys獨賣星戰產品
看到現場多個首度登場的電影角色,大家一定心癢癢想為自己的珍藏庫添置新成員!MOKO新世紀廣場還與世界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攜手舉辦《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期間限定店,將提供多款1:6比例珍藏人偶、率先發售一系列人氣最強的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及電影潮流精品等,更有會場限定版人偶及多款獨家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供粉絲預訂及購買,勢必掀起全城搶購熱潮,機會難逢,不容錯過!
(詳情請參看Appendix I)


星球大戰360體驗區powered by Samsung Gear VR 召集全城入伍搶先體驗執行任務
一眾星戰迷終於可以一嚐駕駛太空戰艦的感覺!於12月1日起,顧客更可以在現場透過VR虛擬實境,親身投入駕駛高速戰機X-wing 穿梭死星執行任務的360體驗,展開一場夢幻的正邪角力。
MOKO新世紀廣場推出「星」級禮遇  VIP可參加獨家星戰聖誕吊飾DIY工作坊
MOKO新世紀廣場為各顧客貼心準備了一系列《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的電影禮品,於指定日子憑指定消費金額,即可換領《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電影3D換票證或《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電影禮包,包括有黑武士頭盔造型罐軟糖、星戰特別版丹麥牛油曲奇,以及潮爆《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tote bag一個,讓您過一個型到爆的聖誕節!
而正值聖誕佳節,一眾MOKO VIP只要以100積分,即可報名參加獨家星戰聖誕裝飾球DIY工作坊,親自設計屬於你的個人星戰裝飾球,工作坊名額有限,不容錯過!
今個聖誕,MOKO新世紀廣場 勢將掀起一場夢幻的正邪角力,大家都來星戰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