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mo Java+智能水杯

踏入秋冬季節,乾燥天氣也隨之而來,也會經常有「口乾乾」感覺。於乾燥天氣中飲水可為身體補充水份,但打工仔工作忙碌,除時一杯杯咖啡去提神,卻可能連飲水也會忘記。由港產團隊開發的Ozmo Java+智能水杯,可做到對用戶進行定時飲水提示及記錄飲用咖啡的狀態,更內置保暖機能,於冬日為用戶調節補水,更帶來陣陣溫暖。

 

防漏設計隨身攜帶便利

Ozmo Java+是基於團隊早前於Kickstarter上集資推出的Ozmo Active而來的新產品。Ozmo Java+外形時尚兼具修長造型,設計師特意用上金屬底杯並配以純白杯身,加上易於打開的灰色杯蓋,既有型格的科技感,亦具簡約風格,令Ozmo Java+在辦公檯上或用戶手上都是備受注目,飲用時有型有格。Tritan BPA-free製作的杯腔具有16安士(480ml)的高容量,令用戶可將Ozmo Java+時刻攜帶在身邊,而且杯身使用防漏設計,可安心放於手袋或背囊內隨時取用,十分適合於辦公室內使用,亦可滿足經常出差的用戶。

新版加入保溫功能

長效保暖冬日之選

作為智能水杯,Ozmo Java+內置感應元件,並使用藍牙與手機連線,每次充電後可最多連續使用三星期,電池壽命持久。水杯更植入保溫功能,只需將杯放上底座上面,即可將杯內水或咖啡保暖於攝氏45度。很多用戶都喜歡飲咖啡,而在冬天沖咖啡飲用,隨時很快就會變涼,使用Ozmo Java+的話就可將咖啡恆常保持溫暖。

 

個人化Coffee Break達致健康平衡

對喜愛飲咖啡的朋友而言,Ozmo Java+另一樣十分貼心的功能,就是緊密監測用戶飲用咖啡情況,可設定個人化的Coffee Break。咖啡可謂不少打工仔的至愛,但卻不知道自己是否正處於攝取過多咖啡因的狀態。使用OzmoJava+飲用咖啡,即可偵測其飲用量,而且可設定飲用限制。與手機連動後,Ozmo Java+會以實時方式提示用戶每日是否已超過上限,在飲用咖啡中取得最佳平衡,保持健康。

左邊為新版,右邊為舊版

配合運動手帶連動監測

Ozmo Java+可為用戶帶來追蹤飲用咖啡狀態,當然亦會監測補充水份的情況,用戶於iOS或Android平台手機下載Ozmo App,即可與Ozmo Java+進行連接同步,自行設定飲水目標,而且更可同Fitbit等運動手帶進行連動,設定度身訂造的飲水目標。程式會因應用戶進行不同的運動,從而調整每日的飲水量,亦會提出運動後要補充多少水份的建議,令Ozmo Java+可充份配合用戶每日不同的飲水需求。

 

關於OzmoGroking Lab

Ozmo屬於本地Startup團隊,致力將科技融入日常生活,開發出易於與用戶互動的產品,改善生活質素。較早前於Kickstarter為首款智能水杯Ozmo Active進行集資並受不少好評。

更多資訊:    www.ozmo.io/ozmojava

 

產品型號:           Ozmo Java+

建議零售價:              HKD$699

發售日期:           2016年11月下旬

產品查詢:           2407 1118 (Winner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