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 x 海洋公園超時空魔幻城」 全港首個30呎高揉合魔幻及Mixed Reality科技的巨型華麗聖誕樹首度曝光

聖誕節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為迎接這個普世歡騰的節日,由2016年11月16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間,MegaBox 很高與與海洋公園再度攜手合作,將園內熱爆的「聖誕全城 hohoho」帶到場內,透過一連串精彩活動及大型聖誕裝置,率先讓大家感受園內的聖誕氣氛,並與一眾顧客歡度溫馨甜蜜聖誕。

為隆重其事,MegaBox 於今日舉行記者招待會作詳細介紹。記者會正式開始之前,MegaBox特別邀請了一班以魔法師打扮的小小舞蹈員,在超時空魔幻城大型裝置前獻技,猶如小小魔法師,迷倒在場觀眾。其後,MegaBox 人氣魔術師更即席為觀眾上演一場目不暇給的魔術,為活動錦上添花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在記者會上宣布「MegaBox x 海洋公園超時空魔幻城」大型裝置及精彩活動於11月16日正式開始。文小姐很高興地宣布:「今年聖誕,為配合海洋公園今年的聖誕重頭節目「超時空魔幻匯演」,MegaBox與海洋公園攜手打造全港首個「超時空魔幻城」大型裝置,30呎高用上數十個大小不同的魔法盒子拼砌成的「閃爍華麗魔法盒聖誕樹」,部份的魔法盒子更會隨著聖誕樂曲而轉動,魔法盒子運用了大量光與鏡的反射及折射原理,營造出種種不同的奇幻效果,讓顧客置身魔法滙演場景一樣。而閃爍華麗魔法盒聖誕樹的其中一個魔法盒更可隨時打開,搖身一變成為全港獨有聖誕魔法混合實境(MR)互動遊戲區。MegaBox引入全球最新的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科技,MR是包含了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的科技即是將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合併在一起,從而建立出一個獨特創新的環境,只要使用者戴上特製的HoloLens眼鏡,現實世界及虛擬物體將同時呈現於眼前,更可透過指定動作即時與虛擬物體進行互動。MegaBox於設計大型聖誕裝置之時,早已把混合實境(MR)互動遊戲融入巨型聖誕樹裝置當中,度身訂造一個獨有的混合實境(MR)聖誕魔法互動遊戲。當顧客戴上HoloLens眼鏡後將會看見許多聖誕裝飾由巨型魔法盒中徐徐升起,只要用指定手勢或者揮動手上的的魔法棒,立即化身魔法師,將聖誕裝飾波波變成聖誕老人、天使、聖誕小鹿等,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體驗。場內更設置一個15呎高金碧輝煌的魔幻鏡宮,顧客只要站在鏡宮中間的聖誕樹旁即可看見由多塊鏡子反射而成數之不盡的自己與聖誕樹的景象,猶如走進魔法森林,踏上歷奇之旅。除此之外,L9亦設有「華麗光影樂園」,光與影交織出華麗冬日的場景,配合聖誕小熊、豎琴等聖誕裝飾,打造成華麗聖誕樂園,定必成為拍照熱點

文靜芝小姐於記者招待會中亦介紹了一系列聖誕節精選活動,包括邀請了人氣女藝人陳凱琳主持亮燈儀式及與現場朋友大玩遊戲,為MegaBox連串聖誕活動展開序幕!人氣歌手吳業坤於12月18日現身出席「MegaBox X 吳業坤《百姓》聖誕簽唱會」,與歌迷大玩遊戲兼大展歌喉,更會為他的新碟《百姓》簽名,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一同迎接聖誕。普天同慶的日子,當然少不了送大禮給尊貴的顧客,MegaBox 將於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間舉行即抽即中賞,每日將送出海洋公園成人門票及其他豐富禮品逾四萬份,總值超過100萬元,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顧客更可於海洋公園內延續聖誕歡樂氣氛! 聖誕佳節,眾人也喜愛冰上活動,全港最大之海景溜冰場Mega Ice亦將會預備一連串非常精采的冰上活動,為大家帶來一個與別不同的聖誕。預計商場人流及營業額將會比平日有雙位數字之增長。

海洋公園市務總監鍾志超先生於活動中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再度與MegaBox合作,攜手打造『超時空魔幻城』大型聖誕裝置,將今年海洋公園的聖誕重頭節目「超時空魔幻匯演」的元素駐入MegaBox的聖誕佈置,讓顧客率先感受園內的魔幻氣氛。海洋公園的【超時空魔幻匯演】是一場以視覺幻象、魔術和技藝表演為題的舞台表演,配合超大型LED舞台背幕,呈獻多個令人屏息的魔術演出,包括由真人騷《全澳一叮》總決賽入圍者Michael Boyd 及 知名魔術師Cassandra Gasser施展的移形換影、雙人懸浮術、火籠逃脫等絕技。園內亦有其他充滿聖誕節慶氣氛的活動,遊人不但可探訪聖誕老人,更可遊歷以聖誕樂韻為主題的奇異花園,還有高達40呎的巨型聖誕樹。我相信一連串的精彩活動將會為遊人締做一個難忘及歡樂的聖誕!」

最後,文小姐及海洋公園市務總監鍾志超先生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2位嘉賓將可愛聖誕造型的海洋公園動物毛公仔放於儀式台上,30呎高的閃爍華麗魔法盒聖誕樹閃爍光芒的燈飾亦隨即亮起,而部份魔法盒即徐徐轉動,為整個記者招待會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