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本 祭 重 新 開 催 ! 熊本直送食材誠意呈獻雪見鍋 部長化身「温野菜」店員開雪之派對

「熊」之報恩!

今年4月,熊本縣營業部長Kumamon原定為温野菜銅鑼灣新店擔任揭幕嘉賓,最後卻因熊本突如其來的地震而失約了。當時部長選擇留守當地幫助災後救援工作,而温野菜毫不遲疑將連續十天之營業額全數捐予熊本賑災,熊本部長一直把這份恩情記於心內。

Kumamon在正式全面復工後,不忘與温野菜的約定,立即動身於日前11月13日親臨温野菜尖沙咀店重啟熊本祭!當日,部長特意帶同家鄉食材現身辦一場雪的熱身派對,為11月22日開始的熊本祭揭開序幕,讓這個冬天份外「温」暖,盡情品嚐真 ‧ SHABU SHABU

 

熊本祭雪之熱身派對花絮

-「熊」跡處處

熱身派對當日(11月13日),部長身穿傳統祭典服飾 – 法被登場,為熊本祭揭幕,也為温野菜帶來祝福和祈願!

熊本祭將於11月22日正式開始,整整3個月也可以於店內看到熊本部長的蹤跡,讓派對延續整個冬天!期間限定餐牌、桌上的貼紙、野菜肉類展示櫃、天花版上的垂吊而下的雪花圖案等,隨處可見部長的鬼馬可愛樣。屆時部長會率先品嘗「雪見鍋」,向大家示範鬼馬食法;之後更親力親為擔任店員,帶大家走遍店內每個角落,隨處留下「熊」跡。

-部長之伴手禮

Kumamon也為温野菜的客人帶來家鄉土產:熊本椰菜!由11月22日起為期一個月,客人凡參加熊本祭(打卡並讚好「温野菜」Facebook專頁),然後拍下店內任何「熊」跡上載至個人Facebook,即可得到熊本椰菜一客!

-吃「雪見鍋」帶部長回家

為歡迎部長的來臨,温野菜特別設計出適合冬季時節的「雪見鍋」定食,運用熊本直送食材呈現真‧熊本風味!除此之外,更首度推出Kumamon Shabu Shabu Pot,讓客人嚐過「雪見鍋」後,就可以直接把部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