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Freedom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Jaybird是高端無線運動耳機的先驅及權威,致力於耳機的設計創新,務求為用戶提供實用與時尚兼備的優質產品。Jaybird最近推出的第五代Freedom產品 ── Freedom無線藍牙耳機(Freedom Wireless Bluetooth® Buds),將時尚精緻的外形、不同凡響的音質,超卓的性能,以及佩戴加倍舒適的感覺,結合在Jaybird最小巧、最先進的無線耳機內,專為好動一族而設,免卻被耳機線纏繞的煩惱,在音樂伴隨下盡享運動樂趣。

 

Jaybird對優質產品的熱切追求,並不局限於品質優良的耳塞式耳機。憑藉 My Sound 應用程式,用戶可以透過心愛的音樂服務或所用的藍牙音樂設備,定制本身的個性化聲音並保存至Freedom,在切合本身個性的環境中盡情運動。憑著新一代的Freedom產品,Jaybird 再次改寫了耳機設計及用戶體驗,標誌著Jaybird在無線耳機的創新發展上,繼續享有市場領導地位。

Jaybird 創辦者兼執行長Judd Armstrong指出:「新一代的 Freedom 耳機讓我們獲享前所未有的自由自在感覺。小巧的錐形耳塞令耳機更能配合任何耳形,入耳舒適且不易掉出,非凡音色卻始終如一,帶來舒適無比的聽賞享受。設計奪目有型,透現奢華氣息的全金屬外殼,散發時尚感覺,而且持久耐用。新產品憑著適合於頭盔內佩戴的突破性外形,即使是攀山或駕駛電單車,亦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由於金屬會影響訊號接收,因此傳統入耳式藍牙運動耳機皆以塑膠物料製造。Jaybird則秉承獨具匠心的設計精神,透過嶄新的機械結構及創新技術,即使採用全金屬外殼亦能確保訊號清晰依然,

呈現前所未有的非凡音色。Jaybird  Freedom更克服了工程學上的挑戰,將所有重要電子元件放置於三個微型的線控按鈕上,卻仍能提供長達8小時的播放時間。其中4小時的電量來自Freedom的內置電池,另外4小時則來自可以邊聽邊充電的外置充電夾。每當要充電時,只須將極其輕巧的充電夾與耳機連接,充電20分鐘便可增加1小時電量,快捷方便。無論是在健身室、路途上、緩跑徑、辦公室或其他地點,Jaybird Freedom讓用戶不會錯過每段精彩音樂。

Jaybird在產品設計上極具代表性的規格標準之一,就是體積非常小巧卻能提供永不掉線的音樂體驗。Jaybird Freedom貫徹這個規格標準,非常適合經常運動人士所需。用戶即使於劇烈運動期間,亦能欣賞音樂並接聽來電,盡享令人驚喜的聽賞體驗。

 

產品查詢:

Good Century                         電話:3619 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