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ROIT ELECTRIC SP:01登場

電動跑車SP:01於英國設計及手工製造,這輛車速極高的SP:01從靜止起步至時速60 英里僅需 3.7秒 (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3.9秒),極速則高達155英里 (六速手排可達每小時250公里)。這輛純電動兩座位跑車卓越的性能及操控為電動汽車訂下全新標準。

Detroit Electric汽車工程設計的核心理念為「以輕量化創造性能」,而SP:01正是全球最輕的高性能電動跑車。使用先進的航天物料及裝嵌技術,SP:01採用全鋁合金底盤及碳纖維車身,帶來卓越的強度重量比。SP:01使用精心匹配的高能量密度的電池及強勁的電機,使它在同級汽車中表現出最佳的動力與重量比率。這獨特的組合令它能在最低能量消耗下發揮最佳動力,帶來極度愉快的駕駛體驗。

SP:01車廂首先採用先進的、基於Android安卓的SAMI系統(Smartphone Application Managed Infotainment system智能手機信息娛樂應用管理系統)。觸碰式的螢幕置於經過精心佈置的中控台的中心地帶,操作簡單,並支援遠程操控一系列車輛功能,從播放音樂、衛星導航、到監察車輛狀態,包括電池溫度、充電狀態及行駛里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