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舒華辛力加專程來港 參與首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

首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將於今個週末帶領全港市民於今個週末一同投入健康人生!這項由知名影星及前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先生發起、並由Richard Petty教授引入亞洲的活動,集「體育、運動及健康」於一身,集合專業及業餘體育愛好者、運動發燒友共聚一堂,在熾熱的氣氛下一同比賽、學習和交流。成人票價由港幣150元起,18歲以下及全日制學生票價由港幣80元起,12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於www.arnoldclassicasia.com 有售。

大會特別於今日舉行記者招待會,簡介體育節的一系列精彩節目。其中,阿諾舒華辛力加先生以一身型格造型出席新聞發佈會,他表示:「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歷史性事件。在過去40年,我們一直通過阿諾國際體育節和國際健美總會比賽,推廣健康和健身的好處。我們的目標,是在六大洲均舉行阿諾國際體育節,而今次把體育節帶到亞洲,可說是最終的成功。」

 

他續說:「對我來說,推廣世界各地的人每天做運動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做甚麼運動,只要從沙發上動起來,尤其要讓整個家庭和孩子參與其中 –– 這正是阿諾國際體育節的精神。這次體育節包含20種運動,數以千計的運動員熱烈參與盛事,讓我們無比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