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出席Volvo灣仔陳列室開幕禮

擁有90年悠久歴史的瑞典高級汽車製造商Volvo Cars,繼較早前推出全新旗艦級四門豪華行政房車Volvo S90後,更延續及不斷改良Volvo車款的運動潛能,最新正式購入高性能汽車品牌Polestar的股權,隆重推出由Polestar精心研發、擁有Volvo Cars歷來最強性能的全新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全新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高效駕駛性能及充滿跑味的外型,加上車廂運用大量Polestar搶眼徽飾,成為新一代性能、功能兼備的全天候汽車。

胡定欣擔任揭幕嘉賓  與Volvo S60 Polestar同樣內外兼備

為慶祝全新Volvo 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正式在港推出,以及全新裝修的灣仔陳列室隆重開幕,Volvo Cars Hong Kong於今(8月18日)午舉行【Volvo灣仔陳列室開幕禮暨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發佈會】,邀請藝人胡定欣小姐擔任揭幕嘉賓,聯同Volvo Cars亞太區首席執行官Mr. Lars Danielsson及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Volvo汽車香港區總經理許健忠先生,率先體驗新一代Polestar系列的澎湃動力,感受全新裝修陳列室的升級設備及嶄新面貌,更宣佈成為香港遊艇會官方汽車合作夥伴。身為視后的胡定欣演技不容置疑,工作以外亦經常運動保持健美身型,與Volvo S60 Polestar一樣內外兼備,是位全能藝人。

大讚Volvo灣仔陳列室設計簡約時尚  給人一種家的感覺

活動上,定欣除了大讚Volvo Cars的簡約設計及高安全性外,還分享了她對全新陳列室的感覺︰「一入到陳列室就覺得環境好寬敞舒適,可以看到更多新款型號汽車,裝潢設計亦都好簡約時尚,帶給我北歐的感覺。除此之外,呢度同其他陳列室好唔同,通常大部份人都不太敢入車Showroom, 因為好似好靜好高級。但係呢度就給人一種好warm好有家的感覺,令人好易接受。

選擇汽車要求內外兼備  欣賞全新S60 POLESTAR超強性能

內外兼備的定欣對選擇汽車也有一定要求,她形容新一代Volvo S60 POLESTAR能夠滿足她對汽車的外型及性能需要。她稱︰「外型不但要靚,內涵亦都好重要,我個人比較鍾意車身輕巧的車款,性能方面最好是大馬力得來又慳油。所以當我知道全新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跑車的性能如此出色,加上這特別的Polestar專屬色調Rebel Blue,顏色好sharp好吸引,令我很想馬上試試。」

 

以“Explore the Scandinavia experience”為主題  賽車場佈置配合Polestar跑車設計

是次活動主題為“Explore the Scandinavia experience”,希望讓人探索及了解北歐風情,傢俱佈置都選用了大量淺木色木材,設計簡約時尚,予人平易近人的感覺。會場的佈置更特別加入賽車場元素,以配合Polestar的跑車設計,令在場嘉賓都能感受到新一代Polestar系列所帶來的澎湃動力。

關於 VOLVO Cars

VOLVO 於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第一條生產線,自此之後,VOLVO 不斷成長茁壯,生產各式汽車,包括轎車、休旅車、跑旅車、越野車和 SUV。VOLVO 的許多創新確實為世界帶來改變 – 如 Nils Bohlin 在 1959 年設計了三點式安全帶,至今已有上百萬人因此保住一命。「Lambda Sond」三向觸媒轉換器更降低了九成的有害氣體排放量,更是現今全球幾乎所有汽車廣為採用的技術。堅持以人為出發點。這是從 1927 年創辦 VOLVO 的 Assar Gabrielsson 和 Gustaf Larson,到設計出經典車款 P1800 的設計師 Pelle Petterson 的偉大品格,成就令人引以為傲的 VOLVO 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