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園Super Summer 2016」正式開幕

香港極具代表性的遊樂場荔園,今天正式再次重現!「荔園Super Summer 2016」以「夏日大晒」為主題,並移師至亞洲國際博覽館,明天起至8月7日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更刺激有趣的娛樂項目,繼續傳承荔園精神,把快樂帶給香港。

今天為「荔園Super Summer 2016」開幕禮暨慈善日,多位嘉賓為這全城觸目的盛事揭開序幕。開幕禮上,大會更為大家帶來極受小朋友歡迎的「妖怪手錶宇宙Dance」,亦公佈「動物Hide N’ Seek全港中小學紙糊製作比賽」的得獎作品,四個組別合共20隻動物已經放置於會場內。

荔園亦聯同場地伙伴亞洲國際博覽館,邀請了13個慈善團體,包括「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旗下地區服務隊:香港小童群益會生涯規劃服務隊(九龍東)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生涯規劃服務隊(香港島及離島)、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香港基督教青年會、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基督教宣道會東涌堂、保良局、聖雅各福群會、仁美清敍、香港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地球拯救隊、香港兒童教育協會,及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率先免費試玩場內的娛樂設施,讓他們共享美好時光,創造更多的獨特回憶。

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表示 : 「今年我們希望用一個全新的角度帶出荔園與時並進的宗旨,更與這一代的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一同建立一種嶄新的快樂回憶。回顧荔園多年來的歷史,發現它為香港帶來很多的第一次,好像第一個摩天輪、第一個真雪溜冰場、第一間鬼屋、第一個一元拍賣會等等,其實『創新』兩個字一直建構於荔園的文化中。而今年荔園的創新是引入於香港首次出現的XRace電動高卡車,它將為本地娛樂項目帶來另一個第一次。」

「荔園Super Summer 2016」共有22個精彩項目,多元化的遊戲活動適合家庭、朋友、情侶等不同人士,「夏日大晒」景點和娛樂設施包括:蘇飛放暑假、荔園 x 蘇飛的奇幻世界、荔園 x 妖怪手錶暑假不可思議之旅、親子小花園、ChariTEE、充氣大暴走、XRace、下一站荔園、開心呠呠車、彩虹波波池、碰碰車、DINO SAYS HELLO、DINO Dum Dum跳、吸蕉大笨象、荔園大舞台、大型攤位遊戲,包括:妖怪手錶碌埋唻、別有洞天、零秒出手、百發百中、我要射波、「就咁」擲階磚,以及飲食區。

 

開放時間及票務詳情

活動由7月15日(開幕禮暨慈善日)至8月7日,一共24天,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戶外的貨車調度區以及室內的8號及10號展館舉行。大會的網上平台(laiyuen.hk)現已公開發售套票及電動高卡車門票,詳情如下:

  星期一至四 星期五至日
荔園開放時間 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不同收費時段 全日通用 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入場套票 港幣$140 10 個代幣 港幣$140 10個代幣 港幣$180 12個代幣
65歲或以上入場人士 港幣$70 10個代幣 港幣$70 10個代幣 港幣$90 12個代幣
3歲或以下入場人士 免費(不包括任何代幣)
 
電動高卡車開放時間 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每位入場票價 港幣$280 港幣$280

*每個代幣為港幣$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