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神黃美棋DIY奇趣復活蛋 餵小粉絲食復活蛋

熱爆日本的卡通小倉鼠SPOON PETS無人不識,今個復活節,龍灣廣場以遊樂場為設計藍本,打造全港首個SPOON PETS「萌」遊樂園,人氣爆燈的小倉鼠HAMU與其他得意成員穿梭場內熱氣球及滑梯裝置,為大人小朋友送上歡笑及正能量!在這個愉快甜蜜的復活節,龍灣廣場更特別邀請清純甜美的人氣女神黃美棋出席「SPOON PETS繽紛春の祭」,充滿美學觸覺的美棋BB不但即場設計色彩繽紛的復活蛋,又餵小粉絲食朱古力復活蛋,其後還與粉絲們大玩復活節遊戲一較高下,冧爆全場!

 

形象健康且樣子甜美的美棋BB,自小以童星出道,曾參演多齣劇集與電影,憑著得天獨厚的美好身段,加上甜美笑容,深得網民歡心,更被稱為新世代的「宅男女神」。即使最近與主持鍾健威(Ray)公開戀情,仍獲得一眾粉絲力撐,人氣持續上升。事業穩步上揚的美棋BB日前以一身粉藍色連身裙現龍灣廣場,一出場便大擺可愛賣萌甫士,大騷青春本錢,現場歡呼尖叫聲不絕。青春可人的美棋BB除了分享工作近況及過去飼養寵物的趣事外,女神還即場發揮無窮創意,在平平無奇的復活蛋畫上得意有趣的圖案,並塗上七彩繽紛的顏色,大展畫功!

 

為了給女神神秘驚喜,大會悉心安排小粉絲向美棋BB送上小禮物,逗得伊人笑逐顏開!而為了答謝小粉絲的心意,一向親民的美棋BB親手餵小粉絲食復活蛋朱古力,教場內粉絲又愛又恨。

 

適逢復活節,大會更邀請粉絲上台大玩應節的的滾蛋遊戲雞手鴨腳的粉絲越過多個障礙物,透過匙羹把色彩奪目的復活蛋由舞台的一端傳到舞台的另一端,過程中笑料百出,逗得女神美棋BB捧腹大笑!其後,粉絲們更與美BB於限時內進行刺激好玩的拋球遊戲。身手不凡的美棋BB更多次成功把球子拋進指定遊戲杯內,準繩度十足,掀起全場高潮,把場內氣氛推至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