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eo Design 推出多款智能產品

Signeo Design 國際有限公司為香港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數碼新體驗,Signeo Design 代理八個來自世界的不同品牌,產品涵蓋運動、保健、音樂、家居、潮流配飾、以及寵物互動電子產品,把健康時尚、充滿健康品味的潮流高科技產品引入香港。

Mars by crazyBaby

Mars by crazybaby (“Mars”) 是一部懸浮藍牙音響,能提供 Hi-fi質素及接近零損失的音色。其光滑的機身設計及精湛的懸浮技術,令 Mars 能夠帶動聽眾進入更高層次的音樂領域及極具未來感的視覺音樂體驗。Mars 代表著音樂體驗進入零損失的新音響時代。

Petcube Pet Camera

Petcube 是一個無線互動式的寵物鏡頭,以供用戶即使不在家中亦可與寵物隨時連繫。Petcube監察系統容許用戶通過智能手機觀看家中寵物,並與牠們交談及玩鐳射激光遊戲。用戶可以與朋友,家人及任何人於 Petcube 網絡分享其寵物鏡頭影片。

Sinomax RestOn SleepTracker

Sinomax RestOn Sleep Tracker是一個非配帶式設備,用於監察和分析用戶的睡眠質素。備有醫療級數的感應器及專利結構,RestOn 能準確量度睡眠時間,心跳,呼吸率,身體動作及睡眠週期。而通過其自動藍牙同步連繫,Sleepace 程式有助分析用戶的睡眠數據,為用戶提供更專業及更簡易應用的提示以達至更佳的睡眠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