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推創業基金 助初創企業

 

數碼港早前舉行傳媒春茗,數碼港董事局主席周文耀先生及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先生分別報告過去數碼港的發展以及未來數碼港將會舉辦的項目及重點發展方向。

數碼港董事局主席周文耀

 

數碼港一直致力支援不同發展階段的初創企業。針對本地創業生態系統的發展,數碼港將於2016年推出多個項目,包括成立「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增加一倍「數碼港培育計劃」培育公司數目,以及擴大Smart-Space總面積五成等。同時,數碼港亦將繼續實踐「啟發新一代開創思維」、「扶植業界實力,帶動創業氣氛」及「借助全球脈絡,飛躍發展」三大願景,進一步推動香港以及亞太地區的創新及科技發展,讓初創企業振翅高飛。

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

 

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先生表示:「數碼港一直致力培育香港及亞太區初創企業,透過數碼港這個一站式平台,為數碼科技初創企業以及年青人才提供全面的支持,扶持他們邁進每個重要里程。今年,我們除了倍增數碼港培育計劃的數目,更撥出兩億港元成立『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予初創企業。此外,我們積極擴大Smart-Space的規模,期望在明年底前,把小型辦公室及工作站的空間,增加五成至12萬平方呎。而今日亮相的數碼港新標誌,正代表著我們將數碼科技融入社區,以及將創新精神帶到生活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