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桃花運轉賀新禧

丙申火猴年將至,MegaBox 由即日起至2月22日斥巨資準備一連串精彩活動及特色新年裝置,為巿民帶來一個金碧輝煌、福氣連連的猴年。

於今日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以一身即傳統又高貴的賀年服,向傳媒朋友及一眾顧客拜年,,並詳細講解了農曆新年的一連串計劃及精彩活動。文小姐表示:「為迎接猴年的來臨,MegaBox斥巨資以「桃花運轉賀新禧」為主題,為顧客帶來全港首創22呎高金閃運轉桃花樹裝置,市民可圍著金光燦爛的桃花樹走一圈,寓意新一年甜蜜美滿、財源滾滾來! 適逢今年西方情人節正農曆年初七,可謂雙喜臨門,MegaBox特意以象徵永恒不朽的愛情的保鮮花打造全港獨有「八福甜蜜保鮮花藝展覽館」,更邀請曾為多個國際知名品牌如Chanel、St Laurent、Fendi等創作花藝作品的本地知名花藝師Becky Ho小姐合作,全港首次以罕有的保鮮花、乾花及新鮮花設計而成的8盆花藝藝術作品,賞心悅目! 8盆不同美態的花藝精品代表8種不同的新年寓意及祝福送給每位顧客! 顧客更可消費參加「MegaBox金猴幸運大抽奬」贏取尊貴大獎 —逾1両重足金金猴擺件(靈猴獻瑞)1件(價值HK$13,896) ,二奬至六奬為足金小金猴擺件各1件,連同其他豐富禮品總值逾10萬元!預計新春期間人流及消費比平日增加約1至2成。」

「MegaBox醒獅匯聚賀新春」特別邀請了國際級醒獅隊伍即席演出。活動中由多位氣宇軒昂的少年鼓手作始,由MegaBox總監文靜芝小姐為一雙醒獅主持點睛儀式,之後又用絲帶為醒獅裝飾一番,完成這個「簪花掛紅」的儀式後,醒獅立刻龍精虎猛,靈活地隨著鼓聲的節奏穿梭梅花樁之間,其後,其中一隻醒獅更靈活地攀上15呎高一柱擎天表演採青高難度絶技,隨即掀起全場高潮,令一眾圍觀的顧客掌聲不絶、歎為觀止! 一對醒獅更獻上寫上「大展鴻圖」及「生意興隆」的對聯,祝願MegaBox營業額捷捷上升、客似雲來! 醒獅團隊更於商場內作「採青」為商戶送上好意頭,恭祝各商戶於猴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最後,MegaBox 更邀請財神與顧客拜年兼大派利是,場面非常熱鬧,並祝願全港巿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