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樂坊星巴克特色店隆重開幕

過去15年,星巴克一直與香港共同成長,成為很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感激顧客的愛戴及支持,我們不斷追求突破,以帶來更創新及優質的星巴克體驗。為此,香港星巴克宣佈全新的家樂坊特色店將於12月11日正式開幕,特色店的每一個細節,從設計裝潢、咖啡設備、產品選擇、以至店員的評選及訓練,都達至最嚴格的標準,以打造最頂級的咖啡體驗。除了體現咖啡熱誠,家樂坊特色店更著重於反映我們對本地文化的尊重,因此特別邀請了香港藝術家聯手,加入具本地特色的元素,亦設立表演舞台,將多元化的藝術創意帶到星巴克,創造一個專屬香港的第三空間。
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執行董事曾廣堅(Norbert Tan)表示:「星巴克的成功,有賴每一位夥伴(店員)的努力以及顧客的支持。家樂坊特色店標誌著香港星巴克的新一頁,我們期望本店成為咖啡愛好者互相交流的平台;我們更希望家樂坊特色店能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發展,讓香港引以為傲。」

 

家樂坊星巴克特色店佔地超過四千五百呎,座落於多姿多彩的旺角,特色如下:

 

 

頂級精品咖啡體驗

·         在獨一無二的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Experience Bar,所有的咖啡飲品都是以稀有珍貴的StarbucksReserve™ 咖啡豆製作而成,並由咖啡大師沖調,將Starbucks Reserve™ 的獨特風味完美演繹。開放式設計及特別訂製的座椅,讓顧客盡情欣賞咖啡大師的沖調示範,互相分享對咖啡的熱情和知識,讓咖啡不只是味覺上的滿足,更是視覺的饗宴。

·         引進多款獨特咖啡沖調方法,其中Siphon (虹吸)及Black Eagle特濃咖啡機更是家樂坊特色店獨家呈獻。星巴克的咖啡大師會因應顧客的愛好或不同的咖啡選擇,採用最適合的沖調方法,令每杯咖啡都完美無瑕。

·         星巴克從各特色店挑選出近二十位精英咖啡大師(穿著黑色圍裙)進駐家樂坊,當中包括StarbucksBarista Champion 2015的冠軍及亞軍得主,並接受特別設計的訓練課程,以提供最專業卓越的咖啡體驗。

 

 

創新的星巴克體驗

·         愉悅的星巴克體驗,都是由星巴克夥伴創造。家樂坊特色店的設計讓夥伴與顧客或顧客之間的互動和聯繫更投入親切。部分裝潢更特別邀請夥伴共同設計及製作,體現星巴克以人為本的理念。

·         悉心製作的牛角包為家樂坊特色店獨有,提供三種口味-芒果乳酪忌廉,馥莓忌廉及朱古力脆脆忌廉,讓顧客以更多元化之美食配搭風味獨特的星巴克咖啡,全面提升星巴克體驗。

·         我們以充滿熱忱的心提供咖啡與一切有關商品,多款精美設計的咖啡用具及隨行杯在家樂坊特色店獨家發售,讓您隨時隨地享用喜愛的咖啡。

​特色店設計突顯本地特色

·         香港星巴克邀請了本地藝術家Bao HoStern Rockwell攜手打造家樂坊分店。現年27歲的Bao是Hong Kong Secret Walls比賽的衛冕冠軍,精於壁畫藝術和插圖。而Stern則擅長以不同藝術形式表達人、表情、情緒和生活方式。

·         融入了旺角鬧市的元素,例如Reserve™標誌以霓虹燈設計,模坊旺角海報和標語的牆壁,在家樂坊特色店猶如置身在小旺角一般,別有風味。

·         繪出具本地特色的星巴克故事,特色店展現了星巴克的悠久歷史,並加入與咖啡息息相關的裝飾,襯托著豐富的本地特色氣氛,結合成一個獨一無二的第三空間。

特設表演舞台推動本地文化藝術

·         家樂坊特色店設立Community Corner,配備了播放儀器及音響裝置,定期將不同的現場藝術表演,活靈活現地帶到星巴克,為香港的文化藝術愛好者創造一個表演平台,讓他們分享作品,展現才能。

 

星巴克致力將每家特色店塑造成家居與工作以外的第三空間,以咖啡聯繫各個動人時刻。踏進精心打造的家樂坊特色店,您將感受到我們濃厚的咖啡熱誠,享受到頂級咖啡體驗,立即前往家樂坊特色店開展美好的優質咖啡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