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Ū CAFFÈ 推限定的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

聖誕佳節,總是洋溢著窩心、溫暖的情誼。甫進12月,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華為呈獻聞名遐邇的 HUAWEI Mate S 玫瑰金色,瑰麗時尚的色調,令人無法抗拒,更是時尚聖誕禮物之選。華為夥拍精品咖啡店 HABITŪ CAFFÈ推出一連串聖誕推廣活動,帶來結合科技與時尚品味的生活體驗,讓顧客感受獨特的玫瑰金魅力,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粉紅瑰麗」聖誕。

 

令人難以抗拒的玫瑰金魅力

隨著 HUAWEI Mate S玫瑰金色正式推出,華為特意為尖沙咀The One的HABITŪ CAFFÈ 瑰麗換裝,並推出期間限定的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讓您與摯愛品嚐悠香幼滑的咖啡,細味每段窩心甜蜜時刻。另外,The One 的HABITŪ CAFFÈ 更設有HUAWEI Mate S智能電話體驗區,讓顧客享用精品咖啡之餘,亦能感受HUAWEI Mate S嶄新的觸控功能。

在12月1日至31日期間,凡惠顧 HABITŪ CAFFÈ 的顧客均有機會獲得咖啡換領券乙張^,顧客只需帶同換領券到 HABITŪ CAFFÈ 尖沙咀 The One 分店,並讚好 Huawei Device HK Facebook 專頁,即可免費享用以玫瑰為主題的飲品 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乙杯(價值港幣$49)。此外,顧客凡於推廣期內為HUAWEI Mate S Rose Gold Mocha 拍攝相片,並上載至其 Facebook 或 Instagram,再加上 #HUAWEI#HUAWEIMateS 標籤(hashtag),即可免費享用聖誕特色美點,於佳節與摯愛共享甜蜜。

^咖啡換領券名額6,000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詳情請向HABITŪ CAFFÈ服務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