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今夏呈獻「意大利美食節」 為你嚮導意式文化之旅 多款來自食材大國的優質美饌 自家炮製意式風情

意大利乃享譽全球的食材大國,除了帶來多元化的豐富食材之外,具悠久歷史的傳統意式飲食文化更影響深遠。國際美食廣場GREAT Food Hall即將由612日至72舉行為期三星期的「意大利美食節」,引入多款精選美食,讓你輕鬆烹調出意式美饌,為繁忙的生活添上一份悠閒的時光。當中包括:超過25年經驗製作各種特色零食的Amica多款特色健康零食、採用100%優質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的Rekico Pausacaffe蒸餾特濃阿拉比卡咖啡Tealdi傳統五色意大利粉、備受大廚及美食家追捧的Acquerello iI Riso優質意式白米Anfosso原粒無核初榨橄欖油等。GREAT將帶領你親身融入當地文化,感受意大利人的經典美食,細味不一樣的饗宴!

健康意式零食新體驗 多款選擇迎合不同喜好

GREAT今次特別推介Amica地道意式健康零食品牌,以超過25年經驗製作各種特色零食,品牌不但選用不同的優質食材,更選用較為健康的純正優質葵花籽油烤焗。製作過程亦相當嚴謹,其品質監控更符合國際認可的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規則,每一個過程都一絲不苟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讓大家品嚐到最優質的健康零食。今次GREAT特別帶來的Amica零食包括:Amica 墨西哥玉米薄餅($19.9/200克)、配搭墨西哥玉米薄餅的Amica Tex & Mex 墨西哥點點醬($34.9/315克)、Amica Alfredo’s 蔬菜薯片($27.5/110克)及Amica Gigi’s 爆谷($14.9/125克),讓你盡享不同滋味。

 

 

 

初夏新「味」力 「柑」甜意式果香

GREAT今次亦帶來意式果香,於今個美食節精心挑選了Scyavuru一系列家族秘製果醬,品牌名稱以西西利方言命名以喻意其果醬所帶來的芳香,採用優質天然食材,並用上高達65%新鮮果汁精心炮製而成,推介的 「柑」甜芳香的柑味果醬($39.9/220克),其微酸的柑味十分適合夏天享用;另外,GREAT更引入T’a芒果黑朱古力 ($39.9/60克),香醇的黑朱古力散發出芒果的鮮甜,令人愛不釋手,絕不能錯過!

 

 

 

 

芳香醇郁阿拉比卡特濃咖啡空運到港 隨時隨地細味迷人意大利咖啡文化

意大利的咖啡文化總是令人為之著迷,要享受一杯正宗的意大利特濃咖啡並不一定要到咖啡店,今次意大利美食節GREAT就特別將意大利地道的特濃咖啡帶到香港,呈獻Rekico Pausacaffe採用100%優質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的蒸餾特濃咖啡($79.9/250克),由揀選阿拉比卡咖啡豆到烘焙咖啡,每一個步驟都受到嚴密監管,將意大利風味的香濃醇郁的咖啡空運到港,讓你於家中或辦公室猶如身處意大利咖啡室,悠閒享受芳香醇郁的意式特濃咖啡。

 

 

搜羅意國優質食材 自製意國風味美饌

説到作為食材大國的意大利,當然少不了深入民心的傳統意大利粉,今次GREAT揀選了Tealdi品牌的不同口味的傳統意大利粉($39.9/250克),包括松露、墨魚汁、蘑菇、芝麻菜及番紅花,滿足味蕾的不同需要,可配番茄肉醬或傳統意大利Alfredo白醬烹調;另外,同場加映的有備受大廚及美食家追捧的Acquerello優質意式白米($109/500克),經過傳統的熟成過程處理後的白米,帶來更豐厚的口感,再以真空將其封存入罐,讓你自家炮製地道意式燴飯。

 

 

 

除此之外,GREAT更帶來Anfosso採用全意大利最優質,出產自利古里亞區的橄欖製成的原粒無核初榨橄欖油($59.9/185克),製作過程經過清洗後原粒壓榨,並以離心力分解及過濾,不經任何額外加工,並且只在室溫下壓榨,使橄欖油保留最原始的營養,味道濃郁純正,適合配搭不同肉類及魚類,即使安在家中亦可簡單自製最優質的美味意國大餐!

 

 

GREAT引入多款意式美食 盡享意國飲食文化

今個意大利美食節,GREAT為大家搜羅眾多不同種類的意國美食,包括Barilla Emiliane菠菜Ricotta芝士意式餃子($39.9/250克)、Gran Pavesi 番茄芝士薄脆餅乾($29.9/250克)、Gran Cereale健康小紅莓杏仁穀物棒($29.9/105克)等等,更多不同的美食盡在GREAT,切勿錯過機會體驗意式飲食文化,盡享意式風情。